2008-06-30 00:02:42+大象 ;;

 去看你*

   星期六 一家人浩浩蕩蕩的回宜蘭

   去看你!! 雖然你在天堂了!!

   但是。。我們還是會回去看看你

   聽說。。你還是這麼愛玩啊!!

   都老大不小了!!還玩

   在天上的你我相信你過的很好

   因為 你在人間時。。

   帶給我們無限的快樂,我相信你在天上也是快樂的吧!!

   一定也帶給你天上的朋友無限的快樂吧!!

   我們大家還是很想你~~

   今天在拜拜時,我還是不相信那個健康如山的你倒了!!

   家裡只剩伯公ㄧ個人了!!
   
   很心疼伯公這樣一個人!!

   我相信你也很心疼!!

   我更相信你ㄧ直都陪在他邊身邊,對吧?!

   我依然在想你~~

上一篇: 我很叛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