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1 13:05:19小三

不要了

很多人問我:
『怎麼變.....了?』
我不管中間填的是什麼,就裝模作樣地說:
『哎,為情所困啦』
其它人都只是不相信:
『啊....少來....』

只有 Calvin 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
但什麼話也沒有說

-=-=-=-=-

我問嬋:
『為什麼連妳也不相信?』
她沈默了一陣
『我以為,
 只要不把妳說的為情所困當真,
 它就不是真的..』

我在電話這頭吸氣,什麼話也沒有說
深怕一開口就是哽咽

-=-=-=-=-

喜歡得太久了之後
這一切就變得註定的,悲傷的,沒有結果
即使有天,你的心裡眼裡終於有我了
但我一定仍然不會快樂

剩下的,就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了

-=-=-=-=-

重逢那天的動物園
一起看過的每一場電影
我把票根折成小小的方形,藏在隨身皮夾的夾層裡
像是某些人帶著某種護身符一樣

我用這樣的方法,守護著我的眼淚,和關於你的愛情

-=-=-=-=-

我將這些小紙片拿出來
也將手機裡的簡訊刪除了

是不是可以像揭去封印、打開盒子一樣
讓風吹散對你的愛戀

再甜再美的片段
在冬夜裡溫暖我的笑容
還有夏夜的清風明月星空夜景
我都不要了

不要了

你的眼睛你的聲音你的手你的擁抱你的溫柔
我都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