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9 23:56:00不是真的。白 蝴蝶。

如果你是你 我是我

在茫茫人海中 我要如何在機會渺茫中 找到那個所謂對的人--在對的時間中??
我是很笨很笨的 但卻是很認真很認真的 在找你
我不願冒險 不是因為害怕 而是我還沒確定 那個我是真的我 而那個你也是真的你

如果說 你是你 我是我
要怎樣才能夠保證 在遇到彼此後 都能擁有知道真相的本能
如果說 你是你 而我也是我
要怎樣做才能夠讓彼此發現 他就是自己一直在找尋的那個人

我到現在是愈來愈迷糊了 對於喜歡這個名詞的定義
是一見鐘情的不可思議 或者由時間考驗來決定
不要再告訴我 當妳遇到了妳就能確定 因為我笨到不行!!

PS.想想 我沒有答案 我只知道 要好好想想自己和他
想想對彼此最好的方式 認真的思考過後
不管結果如何 相信他會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