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04:36:35阿儒儒

別告訴我再一次

可怕的再一次,可怕的一而再再而三,可怕的永無止盡


沒有任何人是真正完美的
我們總是會在一個地方摔的稀巴爛

不只會摔一次

是阿




我還記得我大二時發過的動態

努力爬上山頂卻一再的被你們推入谷底




我一直以為這就是我摔慘了的那個地方
結果並不是

只是我一直讓自己這麼以為罷了



讓自己多少感到欣慰

多少不會這麼難過





真正摔的慘不忍睹的地方



是我的感情
每一次的每一次都告訴自己不可以

我們甚麼都不是




最後還是雙腳跳入了泥沼



以為多了肢體接觸
以為付出了真心
以為這次不一樣

以為可以有個relationship


總有那麼多個以為讓我以為我很好








這些都不過是用我的真心換來你們的絕情而已


總告訴自己要有感情潔癖



但我卻是對自己有了感情潔癖
為了別人而活

說起來很慘



那又怎樣,不說,誰會知道



家族遺傳或許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關係

媽媽總說阿罵活的很不值得
永遠都活在別人的目光下


我覺得我懂阿罵





出門看個醫生也要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
無法走路了也還是要穿雙好看的鞋才能出門

很慘




但這就是每個人的人生



有自己選擇的人生










一個個的堆疊
一個個的累積

你們給我的傷害只會越來越大





"人生總要跌倒個一兩次"

真的狗屁





我摔了不知道幾千幾萬次了
就算還能站起來還能繼續跌

我的身心也負荷不了



所以別跟我說下一個會更好這種話
只要一拳把我打醒

把我拖出泥沼離它幾百萬公尺




我會很感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