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3:44:11默默

淡的沒有痕跡,,

你天真的闖進我的世界

 你單純的解開我的防備


        在我眼裡;你做的任何事都像是輕而易舉

我小心的想踏進你天空的邊界

 我害怕的想觸碰你的封閉心扉


        在我心裡;我做的任何事都必須小心翼翼






         你的經過,輕的像風,讓我的視線為你飄移
         你的笑容,柔的像水,讓我的心臟為你沉溺




      我不會去愛你;只因為你只能夠輕輕的經過
      我不會去想你;只因為你只能夠淡淡的走過



         你只能夠;在我的時間裡,佔據其中的那一小格
         你只能夠;在那一小格中,停留那十分之一秒鐘...




上一篇:沙,,

下一篇:對不起;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