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7:22:00夏威夷黑人。

美夢。





圖_我的女神,我最愛的專輯封面。



今天一口氣從早上六點睡到下午五點,

要不是有小黑叫我,我大概會一直睡下去。








作了一個好美好美的夢。



好像又回到高中,我和她身穿著英國制服,

我是一名偷偷愛慕著她的人。




男導師似乎聽見了什麼不堪入耳的消息,

當著全班的面指責同性戀的不是。

所有的人,有種蠢蠢欲動的感覺。

吵鬧中,又帶著想要看笑話的樣子。





於是男導師突然地抓住我的頭髮,把我拎起來。

「不是很愛當同性戀麼!」他在我的頭頂上大喊,又轉頭對全班大喊,
「你們很愛看是不是!」

把我推向她,用命令式的口氣要我吻她。

我不發一語,他在一旁尖銳的刺激著氣氛更加蠢動。

我看著她茫然的樣子,心裡竄起一陣心疼,又有種火大的感覺。

燒著燒著燒著。






我吻住了比我矮一個頭的她,

剎那間,她驚訝地發出了嬌喘地嘆息。

我挺出了舌頭,和她交鋒。

全班鼓動不安地拍手叫好,男導師則在一旁忙著撿自己的下巴。



我甚至可以感受到我對她濃濃的愛...











然後電話響了。

我醒了。

嘴裏似乎還有她口中的甜味。

我滿足的笑了。




我在夢中親吻了身高160的莫文蔚。









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