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58:00電腦當機,暫停使用

好想吃東西...偷懶都寫在一篇中

上帝可以給我吃不胖的身體
跟花不玩的錢嗎?
這樣我就要寫出很完美的食記
最近一直看別人作網誌
寫出一篇篇動人的食物介紹
SONY的相機
有食伴
我一定要做T T b

我想吃馬卡龍
我想吃宋廚烤鴨
我想吃米朗琪鬆餅
可是我沒錢
我只能吃大腸包小腸
噗~噗
雖然吃的時候很快樂
可是總會有罪惡感
附帶一題~
我.......我......
我12/快25時~也正是23號
我去吃了燒烤吃到爆
好~好吃押~~~
為什麼錢包卻空了T T~~
牛仔很忙
有一天...我去師大夜市吃東西
我說押~
美食真多
不過我是有目地的!

我要吃冰火波蘿包
買到了還有買到...
凍檸水
好好喝> <
只有我喝到
不過是抱著經痛的危險...
阻止我吃下一攤石鍋飯
才100吧
我喝了3杯紅茶
飽到靠杯
所以沒辦法吃很多攤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吃燒烤時拍~
我被捉住
勿忘影中人...
我好想他憂> <
雖然有時候很討厭他
可是大部分他是帶給我快樂
他到底過的如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