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17:39:15有沒有問題!? ^ ^

還記得

雖然回憶過去像是老人的活動 不過也許就是這份心情
讓我在即將開始的忙碌生活 開始小小的逃亡
不過可以預見的是
這個夢囈般的逃亡 也只是希望有個人拿著棒子在後面追著我
跟我說 別跑了小子 再跑老娘還是會把你給追回來的
哎呀 好痛ㄚ 還是被抓到了
不過 你追我跑的遊戲 還是讓人無法自拔 樂趣無窮ㄚ
---------------------------------------------------------
還是喜歡去海邊

記得小時後常常當爸爸的跟屁蟲 清晨4點就去海邊的沙灘釣魚
我的工作就是幫忙剝蝦子的殼 然後把蝦子整整齊齊排在石頭上
沒有了就要趕緊補貨 然而大部分的時間也只是待在彩虹的洋傘下面玩沙子
還曾經自己發明的一個遊戲
就是拿大石頭來磨小石頭 然後小石頭就會變成粉末
每次釣魚結束 就要驗收今天粉末的產量
然後呼一下 粉末就飛光光了

好像在海邊待多久也不覺得無聊

還有一次 老哥也一起去釣魚
我們兄妹坐在一塊大石頭下玩了起來 背對著海浪
然後不知多久 聽到老爸大喊 漲潮了 快往後退~~~
話還沒有聽清楚 剛站起來褲子就已經全濕了
3個落湯雞 一個拿著釣竿的在後面跑
兩個背對海浪的笨蛋趕緊收了釣具冰箱往後方撤退
說也奇怪 大浪也就那麼一個 不多不少
不過衣服濕了 倒也是第一次發生
驚慌之後 3個人都笑翻了

也許釣魚釣的 就是這一次的回憶
----------------------------------------------------------

長大了 卻變得有點怕水 也幾乎很少光著腳ㄚ子
但是 還是喜歡去海邊

後來想想 釣魚幹麼要剝蝦子殼呢
難道魚會看到沒有剝殼的蝦子就不吃嗎~
嗯~魚也這麼挑食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