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3:38:17小公主

睡不著


睡不著啊
雙人枕頭沒有你也很空虛
好希望未來藍圖可以真的實現喔
就算你把我趕去沙發睡覺我也沒關西喔
真的!

希望我趕快會期摩托車
就可以載你亂亂跑了
還可以飆到大園去載你
但是希望你可以貼補我油錢囉
現在漲很兇哈哈哈

剛講了二十分鐘的手機
糟糕了啊
我需要二九九
快點給我
啊啊啊啊啊
無止境的想你喔
真不害臊

剛剛你說要打給我欸
可是你沒打
有點很想你喔
好啦我要去睡了
免得明天又太晚起
然後讓你久等
然後我才跟你聊一下下你就想去睡覺了
真空虛唉哀哀

你現在一定睡的很舒爽
不知道熊熊有沒有載你懷裡
真羨慕他
我應該要送你一隻超大之的
讓自己躲在裡面
希望你抱的動哈哈哈
晚安了婆婆
:)
愛您

突然覺得你昨天打的
『 有時候動都不想動
  覺得做太多好累  』
怎麼有一點點情色啊你
真是的
我都害羞了喔喔喔哈哈-////-


上一篇:滿滿的☆

下一篇:深得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