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0:23:50 步步  ♥  慧慧

永遠




黑//*
安仔的飲料店


在野看不到了
也不能依起工作




希望安仔可以過的好
也一定很好
我也相信他一值在我們旁邊


那張照片成為永遠


恩,我搭應你
我不會這樣的
我會依值在你旁邊
就算不能
我們也會在比尺心中
不管捨麼是
都會跟對方分享
不管怎麼了
座捨麼是
我都希望我們都
可以很好
因為我們都在比尺心中


經過這件事後
讓我更在乎我身邊的人




有機會的話
我們為安仔搭乘他的願望
你說好不好




哈!

你搭應我你也要很好
不管在哪裡
發生捨麼是
我都希望你能過的好
不要吃虧

你不要ㄉ呆呆
跟別人幹幹媽
別被別人欺負了
也別欺負人
惹一些不必要的是
知道媽
你都長大了
別再不成熟了
你要多想想
你以後要幹媽
別再讓你媽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