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2:37:01^0^安安媽 pixnet

去烏來散散步


12909

新年9天的假期,一直和安安爸爭取出去走走

被我盧的受不了後,

安安爸說要帶我去烏來走走

連忙替安安爭取....因為安安也好久沒有出去玩

看天氣不錯

安安爸就騎車載我們出發

一到烏來人真的很多

我們又帶著安安

所以就帶安安去步道走走

入口標題還寫著有落石,封閉步道之類的

但是既然來了..又沒有下雨

就走了進去

放開安安讓她開心自在走

一放開他超興奮...亂跑

一心想要找東西吃

可是旁邊的山崖

真的很害怕她不小心掉下去

很想牽住她

不過安安爸說沒關係...安安自己會注意

我也只好讓他自己走

散步完之後原本還想去老街走走

可是人車真的很多

我們就下山了

 

也許大家覺得...就這樣歐

可是我卻覺得很幸福

因為和自己心愛的人..心愛的狗一起出去走走

我喜歡這種平凡又踏實的感覺...

安安 ...我們要常ㄠ爸爸帶我們出去玩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