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3:43:46葉赫那拉,蘭兒

empty

做一件事時又想另一件事
不是因為我分心
只是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最好
有了這個沒了那個
大家都知道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玩樂就必須承擔玩樂後的空虛
努力做事就必須忍耐不能玩樂的寂寞
我觀察著身旁人們的生活
似乎每個人都更有自我
是不是因為習慣
所以我喪失了自我的本能
常常懷疑此時此刻做的事
是不是一場空
那又如何?還是做吧!
我明白按部就班是最好
因為年紀是由1234慢慢往上加
雖然我總是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現在不可能馬上跳到未來。
i always walk on the ground
so i couldn’t fly in the sky
i can see thousnads of people
but i just can enter in my life.
you look happy. not really
i look unhappy. not really
but i hope everything look wonderful
so do you and me.
though i always feel so empty
i’m still walking and wal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