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5:02:55TERRY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會在此等妳,因為太愛妳!

 

因為太愛妳, 所以將妳變成了自己!

因為太愛妳, 對於所有事情都變得杯弓蛇影.

因為太愛妳, 當瞬間失去時,找不到著地的感覺.

因為太愛妳, 我將生命中的所有東西都賦予了你的定義.

因為太愛妳, 我幾乎把生命中的這些東西都給拋棄了.

 

因為太愛妳, 習慣了的一切變成必然.

因為太愛妳, 必然的一切變成了失去.

因為太愛妳, 更不懂如何面對妳.

因為太愛妳, 我所說的每一句說話都要經過複雜的思考.

因為太愛妳, 我所接收的每一句說話也要經過複雜的思考.

因為太愛妳, 所有的委屈及眼淚只能在這裡蒸發……

 

直至某一天, 當所有的感覺都淡忘了之後.

收到你突然的探訪,不管到時候我跟你變成怎樣都好.

 

我會在此一直留守,直至你將那大門打開.

直至見到陽光滲進了心嵌…..

 

I’ll be ther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