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19:33:20奧麗鬼

墾丁爆走_喵唔(貓鼻頭)_5.30

去墾丁路上第一個到的景點 貓鼻頭
相信很多人都去過吧 嗯~
不知道哪天這隻可愛的喵咪會因為海浪的拍打而消失
不過這不是重點

太陽非常地晴朗又炎熱 彷彿只要是一踏出車外就會被蒸發
天空是一片藍 少許的雲朵陪襯著
呼吸著有海邊氣息的空氣 吹著帶有鹽份及溼氣的海風
逃離了一切煩腦 輕鬆地響受悠閒自在的旅遊
感覺非常的棒

到達第一個景點 我們就發現到一個非常有趣的事情
非常奇怪的景像 連路人都覺得我們很奇怪
就是我們幾乎是人手一台數位相機就自己猛拍
明明就可以互相拍 還是硬要自己拍自己 很好笑


認識我的話 應該都知道我對大海有種無法自拔的喜愛以及【習慣】
大海對我來說就是【家鄉】的感覺
對一個花蓮人來說 這樣的說法一點都不誇張
當我看到大海的時候 感覺是【到家了】

大海告訴我:盡情地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