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01:20:01奧麗鬼

死定了

這次真的死定了
而且碰到得還是外國人 我的媽呀
過了這麼久 終於有故事可以寫了 但是他不會有結局
就算有那可能是無疾而終的結局

從前從前 其實也沒多久 大概大三下的那個寒假
在家鄉的市區街道上 看到一家專賣民族風小首飾的攤販
我這個對民族風東西有偏執狂的人 怎麼可以錯過吶
於是在那買了一些東西 算算大概之後光顧了兩三次
老闆是個不折不扣的外國人 基本上我壓根兒的不知道他到底是哪國
好在是他會說英文 中文其實懂得真的不多
不知道過了多久 寒假結束了
我也回了學校

只記得有一回去了掘江 嚇了好一大跳
因為我看到老闆就在掘江賣那些小首飾 從花蓮到高雄
重點是 當我看到他的時候 他也正好看見我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他就直直的盯著我瞧 嚇得我趕快轉向另一邊
心想 該不會被他記住我的長像了吧!?
我的媽呀 馬上打電話給陪我一起在她那買過小東西的朋友
她一點都不驚訝的說 她知道老闆在那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時間 我斷斷續續有去看他的東西 也買過兩三次
直到某天 大概是今年五月中 陪同學去他那看看
然後老闆突然問我 我是不是跟他買過東西 因為他覺得我很面熟
後來就聊起來了 還追溯到我在花蓮跟他買東西
用我的破英文跟他對話 實在很糗 聽不懂就只能笑
那天他還問了我的名字 回來之後一直耿耿於懷
朋友還打趣的說 我是被搭訕
害得我怎麼樣都笑不出來 = = 這是怎麼一回事

今天卻發生更誇張的事情
去了掘江 碰到老闆 又跟他聊了幾句 還買了東西
有聊到喜不喜歡看電影什麼之類的 最近有看過哪些電影等等的
走之前他竟然要我留電話 於是我留了手機號碼跟名字
我跟同學倆還很肯定的說老闆不可能會打 只是做做樣子罷了吧
然後我們逛著逛著就回家了

就在剛剛前二十分鐘 我的手機竟然響了 (恐怖喔 響的是鬼來電之前的配樂)
心裡就一陣毛毛的 = = 拿起來看了一下 好像是同學的
就接起來 沒想到 對方第一句就是 嗨 Lan
哇靠 我嚇死了 是老闆打電話過來!!!!!!!! 我的媽呀!!!!!!!
先問我明天會不會去掘江 我說不會 他說要一起去看電影 (嚇壞我了)
又問那星期一呢? 我說我要考試
接下來 星期二呢? 我說我要上課
後來用更聰明的方法問我哪時有空 我說我不知道
之後他就說他改天再打來 要我記下他的手機號碼 然後互道晚安掛上電話

好毛喔 現在正在起雞皮疙瘩 我設定了他的鈴聲是無聲
這樣我可以不用接 也不怕會接到他電話 就怕他打公用電話 = =”
不要啊 我再也不敢跑去掘江逛那一條街了 > < 我的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