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03:30:05【 一大 二人 】

不想!

 狠機車。。

  不想看到情侶
    為什ㄇ妳ㄇ都那ㄇ甜蜜?

  不想聽到誰說要織圍巾送給誰
    為什ㄇ妳ㄇ那ㄇ幸福?

  不想聽到妳ㄇ誰抱怨誰
    為什ㄇ事後又合好那ㄇ快?

狠討厭
  我不只是說說罷哩

   真ㄉ 我真ㄉ有見不得別人好ㄉ心態
 每每當一群人ㄉ談話內容裡
  出現ㄌ這些話題時
   我只是甩頭走 逃離現場
 什ㄇ都不想聽 什ㄇ都不想看

  
  就像有一次 我在上班 

我透過我ㄇ店ㄉ玻璃
  我看著外面ㄉ一群年輕人發著呆
 看著其中ㄉ一對情侶 打打鬧鬧 狠甜蜜
旁邊ㄉ同事 跟我說話 看了我一眼
 壓低音量 說著 ’ㄣˋ~~又來!’
我就不說話 她就又看了我一眼
 打ㄌ我一下說 ’ㄑ廁所啦’
我就哽咽ㄉ說 ’不要!’

  
  別說我喜歡讓眼淚掉下來
 我不想 我更不喜歡 那種感覺
我不想當別人口中ㄉ愛哭鬼
 

  眼淚=懦弱


這是大家告訴我ㄉ一件事情。


   


   妳ㄇ不喜歡ㄉ,我也不想讓妳ㄇ看到。
   


 一切ㄉ一切  都只是 [[裝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