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0:42:53虫小春

蛋糕展沒吃蛋糕

為了蛋糕展為了烘焙報告還有晉嘉作品
相約今天中午前往市政府
總共八個人我、妡、貝、芸、彤、蓁、草莓王還有陳裕傑
用走的到世貿二館
在入口就看見開平在那邊囂張XD
雖然去年也有看到
穿著餐服和黑圍
但他們背心好像不是訂做的
都不合

一進去就先隨便逛
看到矽膠模具停下來
結果人就這樣散了= =
後來接到通報說找到晉嘉作品
就奔奔奔奔奔
原來是參加糖花的啊
哎呀中國風很不錯啊><
還有囍字呢想婚了?!

那個冠軍其實還好
很多都這樣
還有人說連佳作都比冠軍好看

丁媽有交代說要拍比賽作品
但是人好多我快瘋掉
還有遇到陳香
後來不想拍就閃去逛其他的

還遇到了曼寧、彩玉和芭樂
水果小姐倒是和師傅挺投緣的嘛
喇很久也哈哈

後來接到電話到外面集合了
就一路逛到出口
還買了擠花袋
話說是止滑的
很奇妙的觸感應該還不錯
而且十個才一百就買了
還留了學校名字和周的名字一一
說是以後可以接洽之類的
要付錢的時候還以為我錢不見嚇死
原來自己放進口袋了= =

集合之後去華納威秀吃東西
還討論要看什麼電影
結論是什麼都沒看= =
決定要去101的JASONS
路上陳裕傑還買了個維尼氣球給妡呢
哈哈哈哈被起鬨

去101的時候只剩我、妡、貝、彤和草莓王
逛逛逛
買了酸豆找不到杏桃罐頭
還有看到日本大蔥
很大隻蔥白很多很漂亮
一些新鮮香草蝦荑蔥百里香什麼的
和很多可愛蔬果
日本茄子好胖超可愛的啦
那些甜椒看起來超像塑膠

逛很久結帳出去
坐在美食區的位子
真的覺得我頭快炸了
好痛

但是又有一些好笑畫面很北七
害我的頭更痛了XD
其實兩個都是食人族

後來真的覺得頭太痛
所以決定趕快回家睡覺
回捷運站路上還下雨
那個雨好臭好悶
最討厭這種雨

還有看到幾個人在角色扮演(?)
類似藝術工作者吧
反正很妙就是
哈哈
還有投硬幣
拍了兩張照

之後又遇到一群幫忙蛋糕展的開平學生
結果我我我口誤了= =
晉嘉的

聽到很大聲的罵”你祖母勒”((當然是台語
欸竟然有人比我粗俗一一


搭捷運
很爽因為不用換車
但是頭很痛
就不爽了
出捷運的時候
雨越來越大
後來還是買了一把小藍

然後打打網誌想說等一下要聽涼平獨唱來睡覺

所以我現在要去睡了



掰!!





PIC(2)”507,為什麼不是527呢?

上一篇:預約冠軍

下一篇:我要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