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6:01:45哈妹

[工商服務] 羅媽媽×芒果(乾) ❤ 鮮美多汁的芒果和健康無糖的芒果乾

 

圖/文 哈妹

五到八月是芒果的盛產期,大家都喜歡在夏季大啖芒果(一定要在冰箱冰過的)來消暑。芒果的產地主要都是分布在台灣中南部,品質鮮美多汁,不只台灣人自己愛吃,連老外也很喜歡呢!

 
▲先挑幾顆芒果切一切冰起來,冰冰的芒果超好吃的,而且也可以自己榨芒果牛奶...超好喝❤

今年六月的時候收到姑姑寄來的新鮮芒果,真的是讓我們覺得好開心但也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有跟姑姑說這麼多的芒果可以賣給別人吃,但姑姑說這些是賣相比較不好也比較小顆的芒果,所以給我們吃...什麼!這樣叫賣相不好!騙人!騙人!騙人!每顆芒果都長得很漂亮呀!雖然的確是比較小顆(但也沒有很小顆),可是它肉多、汁多、又甜又好吃 (人ˊ3ˋ)~❤

 
▲羅媽媽芒果乾 天然、無糖、好吃又健康(圖中小蛇是姑姑自己做送給蛋堡的)

另外還有一個超美味的東西就是...芒果乾!沒錯,好好吃唷!
前年也就是我結婚的後一年,那時姑姑把他自己做的芒果乾送了幾包給我娘吃,沒想到這幾包實在不得了,大獲我全家好評,讓我媽吃了實在念念不忘!



姑姑做的芒果乾真的很好吃,口感很好而且是芒果本身的甜味,沒有其他任何糖的味道。除了芒果本身的甜味又帶點芒果自己的酸味,吃起來微酸又微甜的好好吃,很刷嘴!



這麼好吃的芒果是怎麼製作的呢?趕緊來看看!


▲姑丈負責洗芒果和挑選芒果


▲滿滿的肉多又鮮美的芒果等著被做成好吃芒果乾

姑姑負責削果,一顆芒果只會削兩片果乾,沒錯就是豪不客氣的就是兩大片!
(看到這麼多的芒果肉,深深覺得媽媽們都好會削芒果肉,我切的都是一塊一塊很像狗啃過的樣子,哈哈!)

 

所有的芒果乾都是姑姑自己製作的,除了醃製需要的一些砂糖之外,不再加其他任何糖,強調的是天然無糖,吃起來才健康! 

 

因為已經是芒果季尾聲了,所以目前已經沒有任何芒果和芒果乾了,已銷售一空!真的是好想念這美味的芒果乾,想吃吃看的朋友們可以期待明年喔!(記得記到手機裡設提醒)




吃過姑姑的芒果後,回到高雄吃雞屁股買的那一箱芒果,深深真的覺得姑姑的芒果最好吃,又甜又好吃,也許這樣表達好像很誇漲,但是我真的沒有在誇張,真的很好吃!等明年芒果季來的時候,我一定要幫姑姑大推一下啦!還有、還有芒果乾也是好好吃啦!

對了!接下來姑姑要生產的是龍眼,期待、期待٩(๛ ˘ ³˘)۶❤
☞ 訂購電話:羅媽媽 0935-801-170





日本藤素 2020-02-26 03:05:49

很不錯的分享~!

果真 2015-09-20 08:48:18

你好,我們是DCDC植髮診所,想請問,可以請你幫我們畫插畫嗎

我們想做一分鐘搞懂植髮的插畫
可能要請你畫幾個場景需要做動畫
我們有動畫設計師配合

參考動畫
https://www.facebook.com/mfmclinic/videos/902533059829742/

您可以依您的風格畫,我們不希望風格太相仿

可以請您報價格嗎
或者您需要哪些資訊才能報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