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15:48:46哈妹

[食記] 二訪Alleycat's@華山店。都是為了貓

圖/文 哈妹

 

從前年開始,我們幾個人每個月都會舉辦小白粉絲會,這次換我來選餐廳

這次我想就吃點不一樣的,所以就來吃個披薩吧!

這次我選了周末,想說軍曹大哥也可以來吃,雖然這樣NICK可能就沒辦法來...

只是我想說每個月都會有小白粉絲會,所以只好對不起NICK了>"<

上一次吃是三個人點兩個披薩,本來我打算這是要點四個披薩

因為有四個大男生加兩個女生,這樣應該吃的飽吧?!...

不過當時小白和小白夫人會晚點到,我就先點了三個披薩,最後一個讓他們選...


※沙拉 NT$150


※雞翅8支 NT$180

雞翅有點辣,肉很嫩非常好吃,吃了兩支


※Maialona馬亞隆那 10吋 NT$430


※Pescatora 海鮮披薩 10吋 NT$459


※Margherita 瑪格麗特(+雞肉) 10吋 NT$270(+NT$50)

這次點披薩除了吃沒吃過的口味外,想說盡量都能吃到不同口味的披薩

披薩除了原本配好的餡料,還有可以讓客人自由加點其他餡料在披薩裡

每加點一份是NT$50,瑪格麗特我加點了雞肉,所以是NT$320


※Oreo奶昔 和 奶茶(忘了是多少錢了...)

Oreo奶昔還不錯,只是我後來覺得我不應該點,因為會太飽!

不過我還是有努力的把它喝到底了,哈哈!

後來我問了大家有沒有吃飽,沒想到大家都說好飽,還好沒點第四塊披薩...

不過我們的Sean好像沒吃飽的樣子,我問他有沒有飽,他回我"還OK~"

還OK的意思就是沒有飽,還是剛剛好飽?哼哼~

再來來看看室內一景吧~

當天真的有看到好多貓,好興奮喔

大概有...四、五隻吧?! 很乖都不會亂跑!真是羨慕~(因為牛仔很會亂跑...)

Alleycat's華山店的室內比較有感覺,而且牆上掛很多畫,而且這間也滿多老外的

書櫃上全部都是英文書,我想這樣老外吃完披薩後就不會無聊了吧

我們吃完也才八點半左右,人潮有稍微慢慢退去...

因為是周日的晚上,隔天要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所以不能太晚回家...

當時打電話訂位的時候,店員有說限制兩小時的用餐時間

不過也許是因為周日的晚上,越晚人越少,所以我們用餐時間也不只兩小時了

我想餐廳應該都是這樣,如果人不多的話其實也不會去催促客人結帳...

華山店的晚上看起來也滿有感覺的,美食加上藝文特區

雖然周圍都是大馬路,但是在裡面卻覺得和外面是不同世界的感覺...

-----------------------------------------------------------------------------------------------------------

後記:

以前經過不曾來光顧過,還以為是酒吧之類的...(是也有賣酒沒錯...)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間披薩店,而且還有貓,哈哈哈!

這次來吃的感覺很棒,果然還是要多點人來才可以吃到多點口味

下次再來光顧時,我想再點些不一樣的來吃,而且我想挑白天來吃...

非常適合朋友聚會的好地方,又輕鬆又舒服,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Alleycat's Pizza
地  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電  話:(02)2395-6006
營業時間:週日~四 11:00~24:00
     週五~六 11:00~02:00
備  註:1.可使用國民旅遊卡
     2.周末有限制兩小時用餐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