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00:52:34哈妹

[食記] 現烤起司蛋糕。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微風台北車站

圖/文 哈妹

母親節的那一周,下午四點就出發到台北車站準備搭車回家...

因為一個月前說好要幫周小綺買現烤起司蛋糕,四點出發去排隊應該不會買不到吧?!

結果沒想到一到車站看到這樣的人潮,我整個嚇到了...

果然還是太晚到了...當時真的覺得我買不到了...囧rz

不過都已經來了,離發車時間還有兩小時,反正早就知道可能要排隊的不是嗎...

就這樣排了一個小時半,當我排到已經算滿前面的時候,我發現前面也有另外一邊在排隊!?

一問之下原來另外一邊是中央廚房已經做好的送過來,不是現烤

若不是要買現烤的人可以買中央廚房做的,就可以不用排隊等那麼久...

就在此時我改變主意,移動我的身體跑去排中央廚房那一邊,但突然不往前動了?!

此時我又開始緊張了起來,離發車時間只剩40分鐘...我的晚餐都還沒買啊!

還好後來再等10分鐘就順利地買到了,呼!


※現烤起司蛋糕 NT$190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是來自日本九州博多,經營已有20年的起司蛋糕專賣店

因為在台灣只有兩間?! 加上台北車站人潮本來也多,從開幕到現在一直都是大排長龍...

起司蛋糕出爐時間需等15~30分鐘,一次出爐數量約9~11個不等

而且買現烤的起司蛋糕有限制一人只能買一個,中央廚房出爐的則沒有限制

不過儘管現烤的要等好久好久,還是一堆人在排...

如果今天沒有趕時間的話,其實我也快可以買到現烤的起司蛋糕嚕...>"<

反正也沒有買了要馬上吃,所以就買了兩個中央廚房出爐的起司蛋糕

一個買回家給我爸媽吃,一個給周小綺吃個夠囉~


 

回到家的當晚,我老爸馬上就切了一大塊來吃...

我看有網友建議說可以再用烤箱烤一下會更好吃,不過我爸懶的烤就直接吃了

於是我也懶的烤,也切了一小塊來吃吃看...

雖然沒有很香濃的起司或牛奶味道,但是口感倒是很綿密~

倒是值不值得去排這麼久的隊伍呢?但也不能這麼說,因為全台也只有兩間,噗!

突然很想念吃吃看,下次有去士林的話再去買好了...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電  話:(02)66328999#1205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南二門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