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22:31:36哈妹

[試吃] 天鵝脖子街。我愛原味乳酪蛋糕~cheese!!

圖/文 哈妹

 

在偶然的機會下,我mail給天鵝脖子街表示想參加試吃活動

原因:1.天鵝脖子街 2.我愛乳酪蛋糕

後來收到了入選通知,真開心有這機會參加試吃

等了幾天,終於從黑貓先生的手上拿到蛋糕了!

其實我還滿期待外包裝會是什麼樣子,因為天鵝脖子街的插畫和包裝真的很可愛

呵呵呵呵,打開蓋子後我的心跟著慢慢興奮了起來~ 

感覺好像已經把它當做藝術品在欣賞似的了,我的眼睛都Bling~Bling~了

吃起來還滿綿密的,剛入口時淡淡的乳酪味,入喉後乳酪的香味一直留在嘴裡

雖然味道不像一般市面上的乳酪蛋糕比較重,但是淡淡的乳酪香讓人吃不膩

此時搭上一杯微甜的紅茶真是再完美不過了,perfect

除了愛吃起司、乳酪之外,吃乳酪蛋糕時,我也很在意乳酪蛋糕下的餅乾...

雖然不到很脆,至少有在我接受範圍內...但還是好吃!

外盒包裝真的好可愛,還可以留下來當做收納盒

之前買來吃完的餅乾盒子到現在我都還捨不得丟掉,因為上面的插畫也好可愛!

六吋大小的原味乳酪蛋糕,兩人吃的畫剛剛好...

不過因為軍曹大哥在減肥中,所以這一整塊乳酪蛋糕都是我的了,哇哈哈!

我的習慣是好吃的東西不會一次吃完,但為了保持最佳口感

所以下午茶和晚餐後吃六分之一塊,剛好三天解決掉,完美!

天鵝脖子街的原味乳酪蛋糕還不錯,和我一樣喜歡乳酪蛋糕的朋友別錯過囉

-----------------------------------------------------------------------------------------------------------

後記:

上次吃完天鵝脖子街的餅乾後,老實說還真的是念念不忘

不過天鵝家的食材真的是還滿新鮮好吃的,雖然一樣是手工,但就是偏愛天鵝脖子街

上次媽媽看我寫天鵝脖子街的文章後,也很心動想吃吃看...

看來...這樣我就有藉口買餅乾和蛋糕吃了....

 

延伸閱讀:[喜喜] 天鵝脖子街。甜蜜婚禮喜餅試吃

     [喜喜] 天鵝脖子街。中川夢想喜餅試吃

 

--[店家資訊]--------------------------------------------------------------------------------------------

天鵝脖子街
總  店: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17號
電  話:(04)2708-5080

台北分店: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3號
電  話:(02)8773-3938

網  址: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wanneckstr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