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22:31:26哈妹

[試吃] 拿坡里新品試吃。德式酸菜燻烤豬肉披薩

圖/哈妹

文/哈妹

 

禮拜三個中午收mail時,收到了拿坡里寄來的試吃邀請  

於是我們總共九個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去參加拿坡里的試吃活動~

開動前...

(爲什麼Nick的鼻子總是紅紅的呢?紅鼻子Nick!!)

還再等待其他來賓的同時,我倒是一直在注意週遭來的人...

但其實我已經迫不及待好吃的披薩快上桌啊~

主角上場囉~德式酸菜勳烤豬肉披薩~

披薩的名字就很能夠說明它的主要配料是什麼,德式酸菜+勳烤豬肉

芳婷搶第一的,看來她真的很餓...

不過也不能怪她,因為活動是下午兩點才開始

大家爲了這個試吃活動,也是先忍著中午肚子餓的說~

披薩果然還是熱的好吃啊!!

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其實我先注意的是披薩的餅皮部分,很酥軟~

大部分披薩的餅皮吃到最後邊緣都很硬,實在是很難吃...

所以我幾乎都不是餅皮最邊邊的部分,但拿坡里的很酥軟~

我整片都嗑光光,一點都不剩!!

整個披薩口感酸酸的再帶點微辣(不會很辣),光是酸和辣就很能夠提味

吃起來口味不會太重,好像有點清淡但又帶點酸辣的感覺,很好吃~

除了披薩之外,拿坡裡還提供了普羅旺斯烤雞和黃金炸雞...

整個就是超香的~

拿坡里的普羅旺思烤雞真的超好吃的~

下次我一定要點來吃吃啊啊啊~~

在享受美食的同時,我就來胡亂拍個照吧...

不好意思啊,我不是專業攝影師,拍醜了別找我~

吃的很開心的恩璟和蕭太太~

(這張照片爲了保護水姑娘,所以只留下這兩位小朋友~)

 

接下來壓軸的是:乳酪起士蛋糕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拿坡裡有賣起士蛋糕!!

雖然它沒有像一般外面的起士蛋糕下還有一層脆脆的餅,但口感不輸給別人!!

有的起士蛋糕會因為太濃郁而很快就吃膩了,拿坡里的真的是香濃好吃不會膩!!

嗯~ 真的好吃!!

 

 

 

 

 

 

 

 

 

 

----[小劇場時間]--------------------

-------------------------------

 

 

 

 

 

 

 

 

 

 

感想:

雖然我不很常吃披薩,但這次拿坡里的新口味真的讓我最近都想吃披薩的念頭

這次的口味很適合不大敢吃辣的人吃....

至於吃很辣的人就只好請他們自己準備一罐辣椒粉吧

不過我絕的酸菜的部分可以再酸一點點,因為德式酸菜其實還滿酸的

或許也有考量到不大敢吃酸的人吧?! (自己幫它回答問題了......)

也是...這樣口味就比較大眾化,有更多的人可以選擇~

 

總而言之,真的還滿好吃的~

十二月一日要上市,到時候要買一份披薩來吃!!

還要外加一份普羅旺斯烤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