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11:39:14哈妹

[試吃] 天鵝脖子街。布拉點心盒。開動!



圖/文 哈妹

這一次又很榮幸的可以收到天鵝脖子街的新品試吃,超開心的!
雖然之前有買過天鵝接的餅乾來吃,但我還是一樣期待寄來的包裝...


這小子是比我還期待嗎?
我一放到桌子上就跳起來是怎樣,那就在開盒前來一張合照吧XD
真的很喜歡天鵝家的插畫和包裝,很可愛也很有質感!


總是覺得手工餅乾擺起盤來都特別有感覺,如果再配上一杯微甜的紅茶...perfect!!


老實說我也是急著想趕快吃,包裝都忘了要拍一下...
不過牛仔比我還急耶!我才擺剛好盤就一直靠過來狂聞,都不閃的...
我想大概是天然食材的香味吸引牛仔了吧?!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本集的重頭戲啦~

就讓我來一一幫大家介紹一下吧!


<!--[if !msEquation]--><!--[endif]-->
☆ 鹽之花芝麻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覺得有點像方塊酥,但是口感一點都不方塊酥,哈!
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覺得鹹鹹的,健康的芝麻再搭上鹹而不膩的香味,好好吃喔!
雖然是鹽之花特別有的鹹味,不過我覺得吃起來很像起士的感覺~
不過不管是什麼口味和香味,鹽之花搭配芝麻真的是絕配呀!
雖然餅乾被壓碎了,但好吃的餅乾怎樣都好吃!

<!--[if !msEquation]--><!--[endif]-->
☆ 香蘋紅茶磅蛋糕

還記得我第一次拿喜餅試吃時,我吃的蛋糕覺得一咪咪乾了點
這一次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了,除了有溼潤的感覺之外,口感也比較綿密
味道是清淡,也吃得到微微的蘋果香味,好吃!

<!--[if !msEquation]--><!--[endif]-->
☆ 義大利脆餅(巧克力)

這是這次的新品,光是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感覺~
口感真的很脆,是個又硬又香又不會很甜的巧克力脆餅,讚!
雖然滿硬的,可是吃了一塊就會一直接著下一塊,可惜這裡只有兩塊可以吃>"<

☆ 抹茶南瓜子

抹茶南瓜子之前有吃過,但是這一次感覺變成加強版了!
還記得上一次吃是比較淡的抹茶香味,也可以吃到牛奶香味
這次是比較濃的抹茶香味呀!
清淡的牛奶香加上香濃的抹茶味,完全就是...一杯茶一口餅乾,讚!
不過一樣沒變的就是滿滿的南瓜子,真的好好吃唷!
我相信喜歡抹茶口味的朋友,一定會喜歡抹茶南瓜子!

☆ 全麥臻果

滿滿的麥片和臻果再加上牛奶香味,就和玉米片搭上鮮奶是一樣的道理,還不錯呢!

☆ 蜂蜜燕麥

雖然是高纖燕麥食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不過搭上微微的蜂蜜甜蜜感
整塊餅乾吃起來甜而不膩,不油膩又健康,真的是老少咸宜!

☆ 胚芽核桃

本人非常喜歡吃核桃,所以胚芽核桃餅乾讓我有點瘋狂,哈哈!
雖然它不像上面三塊餅乾是比較碎且滿滿的餡料,不過它的核桃也不小塊呀!
好吃!好吃!我還想再來一塊呀>/////<

☆ 黃金南瓜子

和抹茶南瓜子相較之下,黃金南瓜子的味道平淡很多
不過再多咬幾口其實可以感受到南瓜子的香味和牛仔香,也不輸給抹茶南瓜子!

----------------------------------------------------------------------------------------------------

後記:

吃了幾次天鵝脖子街的產品,我只能說真的是很實在的一家店,真心大推天鵝脖子街!
除了餡料很實在,不偷工減料之外...
天鵝家的餅乾吃起來清淡爽口又不膩,重點是吃不到“油膩”的感覺
滿滿的天然食材加上甜而不膩又清爽的感覺,吃起就很安心也覺得比較健康!


這一次天鵝家又讓我可以一個人偷閒的享受一個人的下午茶
這麼好吃的餅乾一塊都不夠了怎麼還可以分軍曹大哥吃呢?哈哈哈!
不過天鵝家的餅乾吃完還真的滿有飽足感的,因為餅乾都很扎實
雖然我想一個人偷偷享受,但想和我一起吃下午茶的朋友
我願意多準備好多好多,和大家一起分享這甜而不膩的下午茶聚會唷!嘻嘻!

相關文章:

--[店家資訊]--------------------------------------------------------------------------------------

天鵝脖子街
總  店: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17號
電  話:(04)2708-5080

台北分店: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3號
電  話:(02)8773-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