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1:11:36溫柔體貼不代表沒脾氣

~超瞎~!

今天~

我穿的帥帥的西裝~

去上班~

後來我就想說早一點出去跑~

誰知道一下樓就聽到副總說~

少年ㄟ~你要去哪~

我說:怎麼了嗎?

他說:搬貨阿~

我說:你又沒先跟我預約~!!

他就沒說話了~

我看一看情形就說~

龍華勒~

大姐就說~他今天請假~

~”~

我想了一下~結果~

我決定上樓換衣服~(總不能穿襯衫搬吧!!)

後來一下樓就說走吧~(其實不甘願!!)

我就問說要去哪~

副總說要去鐵路局~

我就說要搬到幾樓~有電梯嗎?

他說3樓~沒電梯~(挖丟災)

他說就是沒電梯又是3樓才找我去阿~

ˋˊ~生氣~

結果一到那邊~

他搬到樓梯口(他沒搬幾箱!!!)

我搬上3樓~天阿~!

真的是~累!累!累!

我的汗水就像下雨一樣~

下不停~”~

邊搬邊滴~

總共8箱大箱~一箱小箱的

我就一直搬~一直搬~!!

說也奇怪~他不知道跑哪去了~!

到最後剩下1箱大箱的1箱小箱的~

我想說他應該會幫我搬一箱大箱的吧~!

結果是我想的太美好~

他才沒那麼有良心勒~

剩下的他把大箱的放在上面~

方便我搬~ˋˊ超憤怒的啦~!

他自己搬小箱的而且超輕的~!

後來又陪他到市政府~

也一起到瑞芳去~

因為我剛好要去送樣品~

後來~我就說我要把他放在鎮公所~

我先去送樣~他說好

但是不能太久他要看奧運棒球~

我說好了再去接他~

後來因為熱心的林媽媽~

好心幫我介紹其他客戶~

拖了一點時間~

一去接他他就說他等我半個小時了~

我心想ˋˊ~我早上很辛苦ㄝ~等我一下會死唷~!!

後來回公司我就肚子很餓阿~

11點30分我受不了了~

我衝到許媽媽那去吃飯~

今天算是我有史以來吃最多的一次~

因為今天吃很多吃兩碗飯~

我沒吃過那麼多的~

因為碗很大~我餓到能一次吃兩碗ㄝ~

因為副總看到我在那邊吃飯就說了一句話~

他說~你看這小孩~真好命~11點30就再吃飯了~!

我說我早上很累內~我搬貨ㄝ~

他沒說啥就走了~

12點又來一次說~

妳怎還再吃~我馬上說~

我這是第2碗飯了~

真的很餓~

後來吃飽回公司我就沒出去了~

到下午2點多~

因為我找不到我要的資料~

所以我就出去跑案子了~

到下班前~我跑去換小白的煞車皮~

又花了我一千大洋~

錢真難賺~花的速度倒是很快~!

後來就到市立游泳池附近吃麵~!

又跟朋友聊天聊一下~!

8點快9點送阿妞到小慧那裡~!

慶生~

一直到10才離開~

離開沒多久就又遇到朋友~

我就開啟了<長舌男>開關~

拼命的聊車子的事~

一直聊到12點才到家~

我發現我也很會聊~

尤其是聊車子~

真的會講不完~

我只知道~昨天去游泳~今天早上搬貨~

我想我一定會瘦一點點~

因為很累~又是出賣”勞力”的工作~

所以我會瘦啦!

雖然朋友不多~但是今天都讓我遇到~

也讓我很忙碌的聊天~^^”

今天真的很累~!聊天聊的累~!!!

哈哈~報告完畢~!

上一篇:~游泳~

下一篇:~抱歉~

2008-08-15 23:02:33

太幸福惹喔=口="
好好喔!

版主回應
哪裡好好~??

幸福嗎?~因為我珍惜身邊每一個人阿~
2008-08-15 23: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