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0:20:10溫柔體貼不代表沒脾氣

~抱歉~

今天~先跟大家說~對不起囉~

今天阿~

~不對~不對~應該昨天說起~

昨天阿~

就不曉得再累幾點的~

一回家就呼呼大睡~

第一次醒來是凌晨1點40分~

第二次醒來就是天亮了~

早上還給他賴床~哈哈~

後來我就開始~一整天忙碌的行程了~

今天要普渡拜拜~

一整天就是忙~早上去崇佑企專~

拜訪校長~結果勒~!

一去他們在開會~我就想說再外面等他們開完會~

應該不會很久吧~!

吼~後來讓我等了快1個小時~

又熱又悶~

等~等~等~

後來大部分的老師都出來了~

剩下3個人~包含校長~

我又等了20分鐘~

我終於受不了了啦~

直接衝進去說~

我要拜訪校長~才結束他們的~

閒~扯~蛋~~

我跟他談話不到3分鐘就搞定了~

切~還讓我等那麼久~真是不應該~

後來我就順路往下~中正會館~中正國中~成功國中~光隆家商~

我也很氣~光隆家商~

因為每次去拜訪~每次都剛好開會~

真不知道是真的再忙還是在摸魚~

後來我就回公司等拜拜囉~

一點半才開始拜拜~

我12點就在想說要吃啥~

後來也隨便亂吃一通~

一點半開始拜拜一邊就看電視~

當然是~台灣VS中國~啦!!

一開始也沒啥認真再看~

後來唷~ㄟ氣死~

因為我看到8局下半~

就覺得怎麼會這樣~

中國ㄝ~濫到不行的隊伍~

我們怎會跟他們平手勒~

而且他們沒職棒~

棒球應該很弱才對阿~

再說他們國家根本不在乎棒球~

我很卻很重視~

後來到延長加賽~

我就開始警張了~

我們公司每一個人都很緊張才對~

最激動的~應該是老老闆吧~

他說~打成這樣就不要給他們做飛機回來~

最好都不要回來好了~!!

超激動的~

我們還一邊安慰他一邊很緊張的看9局的戰況~

後來誰知道~

大家都有一種~天大的憤怒~

我想說的~本來不是7比3嗎~

怎會給他們贏勒~!

有沒有搞錯阿~

便7比8ㄝ~

如果是被打全壘打我就算了~

是自己失誤ㄝ~不可原諒~

連輸兩場~濫~濫~濫~

失望透了~

後來今天也沒去哪裡混~

有跑去小舅那邊看一下~

說也奇怪~最近的業績都很差~

唉~

那ㄟ安內~

該想想再去找一下兼差了~

最近真的很想賺多一點~

報告完畢~

上一篇:~超瞎~!

下一篇:TO~超有耐心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