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8:08:03【 淫哥 】 

破例用健保IC卡!

~今天~  起床12點  刷個牙洗個臉  昨晚牙齒很痛  

於是我打電話給導輝  叫他陪我去  新屋  順便匯款   

然後  騎阿騎   爆熱   很熱邊騎邊流汗

然後去到新屋,就先去萊爾富,買一瓶冰的飲料,後來我們就去郵局

第一次匯款,所以不太會,原來要先把錢領出來,才能夠匯過去。

然後填好,匯款,櫃檯人員說我密碼打錯,他就說你有沒有證件,我說有

我帶了身分證以防萬一,然後他說我密碼是3XXX,後來我就,匯款了

我買了一台機車XD,但是不會牽回來,因為我是偷買的XD,

所以我就等我家人同意在去牽回來,ㄎㄎ,後來匯完,之後我們去看牙醫,

兩點半才開,然後我們去買了兩杯思樂冰,我問導輝說有沒有去過公園

他說沒有我就帶她去,然後坐在椅子上聊天,然後就去坐在XX←忘了叫啥

然後就一個小弟弟,跑過來問我跟導輝說,你們有沒看到陳XX。

我們:沒有耶

我們:請問現在幾點了

小弟弟:3點

我們:屁啦! 剛剛看才一點多,喝完一杯思樂冰,就過了一小時多。

小弟弟:你們哪裡人

我們:永安

小弟弟:自言自語

導輝:你有女朋友嗎

小弟弟:沒有

ㄚ江:有喜歡人嗎?

小弟弟:沒有

導輝:有打過手槍嗎?

小弟弟:沒有

ㄚ江:有玩過手槍嗎?

小弟弟:沒有,我們有撿過BB彈

ㄚ江:自己下面有兩顆,幹嘛去撿別人的= =

小弟弟:自言自語OOXX!!@@##$$%%︿︿&&**

我就跟導輝去看牙醫,看時鐘才兩點半,被騙

牙醫:你那個牙齒已經傷到神經了,可能要3DXXX,或傳統假牙

我不想帶假牙= =   所以就。。。沒有

不過健保IC卡 還是沒用到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