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23:47:01蘇打起司’

銀魂 - 沖神》若,能一起生活的地方

看著一棟一棟的高樓大廈,周遭充滿外星文化的這個城市,他們的過去和故鄉的景色完全連接不起來。


「我會代替你們守住江戶的。」


曾經的誓約,隨著那時的江戶消逝無蹤。


他甚至找不到一絲他們曾經存在過的痕跡,萬事屋就像隨著江戶一同被埋葬了。


現在的江戶,甚至已經不能再這麼繼續稱呼它了。


江戶被換成了東京這個陌生的名字。


原本的將軍宅邸也被天皇的皇居所取代。


而他們的真選組也早被夷為平地,被蓋成新的官邸。


過去的那些曾經,就像煙霧一般。


明明好幾次他都還會夢到走在路上,被浪人襲擊,然後在血雨中與敵人廝殺的景色,突然變成這般和平的都市,叫他如何習慣。


他,早就在過去那片血雨中被烙了印。


殺人鬼。


就算手上沾滿鮮血,他也努力的忍了下來,可是這算什麼……


過去的主子不在了。


效忠的真選組也不在了。


連想保護的人和他們的家……


他們所居住的這個城市都變成這個樣子。


那麼他們之後又該何去何從。


他們能歸去的地方已經一個也不剩了。



他突然想起最後一次決鬥的那個午後,他們剛決定告別,那女孩拉住他的袖子。

「我想要生沖田的孩子。」

「China,你是到了發情期嗎?」他並沒有當真,拉著那女孩的衣領,將嘴貼在神樂的耳邊,這麼笑著問她。


那女孩並沒有回應,當他困惑看向神樂的時候,她那清澈如藍寶石的雙瞳只是一直靜靜的看著他。

他緩緩鬆開拉著那女孩領子的手,空氣好像突然變得沈重起來。


他忍不住的朝那女孩靠過去。

直到他吻上了她。

他的唇緊貼在她的唇上,手則輕輕的撫著她的臉。


他忍不住停住呼吸,感覺一切好像都跟著靜止下來。


過了好幾秒的時間,當他緩緩退開,兩個人再次睜開雙眼,看著那女孩的時候,他還有點缺氧。


「今天是⋯⋯危險期嗎?」然後他這麼問了那女孩。


那女孩什麼也沒說,只是再度吻了他。


那天,他們第一次一起去了旅館房間。


他一進房間就瘋狂吻她,他們的衣服在熱吻中被脫去,兩人的衣服散落一地。


他說他也許無法太溫柔,神樂只扯過他的臉說她可是夜兔。


他們就像熱戀中的情侶,情慾已然無法控制。


那個午後他抱著那女孩,聽著房間回音滿是那女孩的喘息聲,他幾乎不想離開。


之後的那幾天,他們總是趁著大家沒注意的時候,不斷重複那個午後發生的事。


他不知道那女孩最後懷孕了沒有,但當他每次看著那女孩,他都希望能就這樣和她一起生活下去,平凡的⋯就像一對隨處可見的小夫妻一樣。


「回來之後,我們就一起生活吧。」最後一次見面時他這麼說著。


那女孩笑著看著他:「你要是不快點回來,我可是不會等你喔阿魯。」


那女孩就如同之前所說並沒有等他。


他回到江戶的時候,只聽說她在真選組離開沒多久就走了,而且一次也沒回來過。


他找不到她,也沒有那女孩的消息。


再次重逢的時候,離那個時候已過了三年。


那女孩帶著兩個看起來還很小的嬰兒回來了,聽說都是她的孩子,最近才剛滿一歲。

大家說要找時間去看神樂的時候,他也跟著大家去了。


神樂一開始就很得意的在介紹先出生的叫定夏,後出生的叫定秋。


他忍不住吐槽哪家爸爸會接受這種名字,這根本只是定春的延續版。


那女孩氣衝衝的扯著他的領子問他:「你這傢伙,對定夏和定秋的名字有什麼意見阿魯。」


「所以說這只是定春的延續版吧,你真的有問過他們爸爸的意見嗎。」之前打鬥習慣了,沖田一點也不覺得受到威脅,反倒有點懷念,但神樂可不是這麼想的。


「那你倒是說說看定夏和定秋有什麼不好啊阿魯!」神樂氣得用頭很用力撞了沖田一下。


「嗚啊!」額頭傳來劇痛,沖田嚇了一跳的連忙改口:「沒⋯沒有,名字很好。」


「很好,你知道就好阿魯。」神樂放開沖田的領子,一臉得意的這麼說著:「既然你已經知道定夏和定秋的名字有多好聽了,讓你抱一下他們也不是不可以。」


「我沒⋯」沖田甚至沒有時間拒絕,神樂很快的抱起兩個孩子,將孩子們朝沖田的方向遞去。


「定夏定秋好乖,要給爸比抱抱嗎?」爸比兩個字顯然讓後頭的大夥感到訝異,他聽到後頭傳來不少的抽氣聲,但沖田已然沒有餘力管後頭發生的任何事情,眼前的兩個孩子都吵著被聽說是他們爸比的沖田抱。


「爸比抱抱、抱抱!」

「爸比!爸比!」


「等一⋯」沖田被強迫接過兩個孩子,抱著孩子們的時候,他還一臉慌張的模樣。


「定夏和定秋很可愛吧。」神樂站在沖田面前,一臉期待的笑著看著沖田。


沖田看著這樣的神樂和他手上的孩子,他還沒有真實感,可是手中的孩子是那麼的溫暖,眼前的神樂又是那麼的久違⋯⋯


當他想到這些的時候,就覺得臉突然熱了起來,胸口也突然一陣揪緊,手心好像也一陣刺痛⋯⋯


他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只覺得眼前的神樂好像變得模糊。


他低下頭看著孩子們,低頭的同時淚水也跟著滴落。


淚水落在孩子的衣服上,而沖田一臉溫柔的看著兩個孩子,然後用他有點哽咽的聲音勉強回應神樂:「好可愛⋯⋯」


神樂笑著抱住沖田和兩個孩子,她將頭輕靠在孩子的頭上,然後輕聲的說:「那當然,那可是我這個美麗動人的女王生的小孩。」



他是之後聽說的,夜兔為了能生出強壯的孩子,懷孕的時間比地球人還多上一倍以上。



番外。


走在神樂和沖田前方的的一行人,正熱鬧的前往去吃飯的路上。


「他們兩個到底是什麼時候搞上的,就算要開始也要一壘一壘慢慢來吧!這簡直像是候補選手一上場,就擊出再見全壘打。」阿銀不時往後看著正散發溫馨氣氛的神樂四口,嘴裡喃喃念著。


「那個小神樂居然和那個沖田先生……!這一定不是真的……」一旁的新八完全無法接受的,不停睜大眼睛的抱著頭這麼說著。


「總悟那小子果然是喜歡中華妹嘛。」倒是土方一臉淡定的抽著菸,一副他早就猜到他們兩個有一腿的得意樣。


「哈哈哈,小孩都有了,總悟你也要好好負起責任來,對了,阿妙小姐,我可是隨時都準備好要對你負責喔!」一旁的近藤一臉爽快的大笑著,跟沖田講完還不忘跟前方的阿妙表達愛意。


「沒有需要你負責的地方。」當然阿妙一點也沒有要接受的意思。



Fin.


作者後言。


前一陣子看了兩部韓劇

裡面的吻戲實在太美又太叫人心動

突然就很想寫一下甜文


說起來,這是今年第一篇文呢

みなさん!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訪客 2016-05-17 14:50:49

好萌好萌!!!
真喜歡這個設定啊啊啊

版主回應
謝謝~
這次因為是甜文設定
所以在寫的時候一直很開心呢

不管是沖神重逢拌嘴的畫面
還是大家在背後討論兩個人的小八卦
都是帶著滿滿的愛寫出來的哦
2016-05-25 14: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