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23:12:25蘇打起司’

銀魂 - 沖神》有時候隔壁家的女孩就會突然變成孩子的媽

JUMP這週合刊的關係

要等到下下週真得很痛苦對吧

尤其又停在這麼令人期待又精彩的部分...


那麼請開始觀看吧。



「你撥的電話目前無法通話,請在嘟聲後自行切腹,不要再打…」土方一走進房間,就看到沖田坐在榻榻米上,這麼對著手機說著。


「誰會在語音信箱那麼留言啊!而且你是打算叫多少人切腹啊!」土方邊怒吼的邊打開拉門。


「土方先生是你阿,話說這是我語音信箱,應該不關你的事吧,而且最一開始提倡切腹精神的,明明就是土方先生你阿--」沖田一臉不爽的抬頭看向土方


「少把問題全推到我身上!」土方


「我哪有阿!從一開始就是土方先生你一個人的錯,我只是講出事實而已。」沖田


「才不是!你不要再誣陷我了,要是從現在開始看的讀者誤會了我要怎麼辦阿!」土方


「你放心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再怎麼說,都標榜同人了,誰會沒看過本篇就點進來阿,拜託你也稍微用腦子想一下。」沖田


「你說誰沒有用腦子阿!渾蛋!!」爆著青筋,土方激動到手幾乎都要將腰際上的刀拔出刀鞘了。


「不過你到底過來做什麼阿,土方先生,我今天明明就休假,不要讓我連休假都要看到你的(嗶--)臉好不好」沖田


「為什麼要消音,為什麼把別人的臉講得好像是需要打馬賽克的猥褻物一樣,你是真的想切腹是不是。」土方


「而且我才不是自己想過來才過來的,我是聽說你把隔壁家的女孩子搞大肚子才來的。」土方


「誰會做那種愚蠢的蠢事阿,我跟花花公子的土方先生才不一樣!才不會亂搞什麼男女關係勒。」沖田


「誰管你有沒有亂搞男女關係,給我好好避孕啊!而且你說誰是花花公子阿!」土方


「當然是土方先生你,話說隔壁家的女孩子到底是誰啊,該不會是我的愛慕者,還是誰想陷害我吧!」沖田


「不,與其說是愛慕者,反而比較像仇人。」土方深深的抽了口菸,視線很快的飄向旁邊。


「啥?到底是誰啊?」沖田




「就是我!你這個渾蛋!!!!」自稱是隔壁家的女孩子一進場就馬上給沖田一記直拳。


「嗚啊!」沖田很快的飛了出去,撞上了牆壁,接著滑到地板上。


「想佔完便宜就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拍拍屁股走人嗎阿魯!」穿著一身紅色旗袍的橘髮少女,收回剛剛用力擊出的直拳,腰站得挺挺的正瞪著沖田。


「我哪有阿!而且為什麼是你阿,我們哪時候變成那種關係了阿。」摸了摸撞到牆的後腦,沖田坐在地上一臉困擾的看著眼前的少女--萬事屋家的神樂。


「打算繼續當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嗎阿魯?與其讓你這樣不要臉的活著,之後讓小樂樂叫你爸比,乾脆讓你快點離開這個世界上還對大家比較好阿魯。」才剛這麼說完,旗袍少女毫不猶豫的又向沖田再度揮出右拳。


「嗚呃--!」即使努力防守,卻沒有多大的實際作用,沖田很快的被神樂的壓在身下打。


(真、真的假的,哪時候的事…)

(我為什麼什麼印象也沒有?仙、仙人跳嗎?)沖田這麼想著。


面對自稱是孕婦的神樂,沖田完全無法反擊,只能繼續努力躲著攻擊和防守,然後試著接下神樂的攻擊。


(她跟土方串通好,要把我拉下深淵的嗎?不對,那女人不可能犧牲自己的貞操,還是名聲來做這種事,難道是真的做、做了嗎!)接住神樂的雙拳之後,沖田停下動作,冒著大量冷汗的看著眼前的神樂。


「總之我們好好談談吧,你去看過醫生了嗎?現在多大了。」


「還沒…阿妙大姐讓我先驗驗看,然後就有了阿魯。」神樂紅著臉,頭突然看向一旁的地上,用有點害羞的聲音說著。



(你是誰阿!!!為什麼臉紅了阿,為什麼害羞了阿!)


「我們先去醫院好了,先去檢查看看也比較好。」即使內心充滿困惑與吶喊,沖田還是努力的保持冷靜。




然後,他們就坐在婦產科的診間了。


躺在診療床上正露著白皙肚子的神樂,沖田的視線完全沒移過去,因為另外一邊的超音波的顯示螢幕上,醫師一副照到什麼的正在說明著。


「現在是第十週了,這邊螢幕上……」之後醫生講了什麼他已經沒有印象了,總之照日期推回去算的話,大概是上次慶功會的時候,因為前一天喝太多了,所以前一晚發生了什麼事他的確沒什麼印象,不過他不記得隔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有什麼不對勁阿,不對,的確是有什麼地方怪怪的沒錯,像是身上多了一些淤青,那幾天背上總是有點刺痛,還有不知道為什麼的那幾天精神特別的舒暢之類的……


阿勒?就這樣嗎?最關鍵的地方反而一點印象也沒有嗎!


像是怎麼兩個人怎麼遇到的阿,怎麼會變成那樣的阿,這段期間又發生了什麼事情之類的阿,還有發生之後神樂又去哪之類的阿……為什麼他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的狀況,那麼定期回診產檢這樣就可以了。」醫生這麼說著,沖田才意識到診療已經結束了,帶著有點內疚又不知所措的心情,沖田跟著神樂一起走出診間。


看著神樂手上的媽媽手冊,兩個人還是不太有真實感,不過這種時候果然只剩下一個選擇了吧!如果他還想好好活著的話。


然後沖田就握住了正拿著媽媽手冊的神樂的手。


「從今天開始我們就一起住吧……」他邊握著,邊這麼對著神樂說著。


「咦?」


大概是顧慮到寶寶的關係,神樂沒有再攻擊他,也沒有拒絕。


反而是很不尋常的紅著臉,點了頭。


也因為這樣不尋常的神樂,所以在回去的路上,他難得溫柔的多買了個肉包給神樂吃。


「為什麼是肉包吧!這種時候應該是什麼浪漫的愛情戲碼吧!」聽著沖田說明到這邊的新八終於忍不住吐槽了。


「對方可是那個女人耶!怎麼可能有什麼愛情戲碼阿!」沖田一臉正經地坐在萬事屋客廳的沙發上。


「不對不對,你們很明顯已經做了更進一步的事了吧。」阿銀的嘴角有點抽蓄的看著沖田,臉上的冷汗不斷的增加的。


「總之就是這樣,所以我從今天開始打擾了。」


「既然知道打擾了就不要來阿!而且怎麼看都是你們屯所那邊比較大吧!為什麼要來跟阿銀我爭這個小空間阿!不要來阿!」阿銀指著大概是屯所的方向,做在沙發上怒吼著。


「老闆,我也不是白吃白住的那種人,之後每天中午我都會帶支那回我們食堂吃飯的。」面對那樣的阿銀,沖田絲毫不受影響,追加他不久前獲得的條件一條。


「給我三餐都帶走啊--」


「這是辦不到的,老闆,我也是爭取了很久,才爭取到一餐的!」沖田微微皺著眉頭,眼神直直的看著阿銀。


「原來是這樣啊!聽起來你也滿辛苦的嘛!不過阿銀我這裡可完全沒有地方給你睡,你乾脆就跟定春一樣睡客廳好了!」看著這樣的沖田,阿銀不由得的同情了一下沖田,然後邊翹起二郎腿,邊掏著耳朵的說著。


「這個我也想過了,不過老闆你看,只要像這樣把裡面的東西全部搬出來,支那睡上鋪,我睡下鋪就完全沒有問題了。」沖田站在神樂的睡鋪前面,一臉正經的指著壁櫥下面的位置,至於裡頭的東西不曉得什麼時候被拿到了壁櫥外面。


「與其睡那種地方,還不如帶她回真選組阿!!!」

「兩個人一起睡在綽綽有餘的大房間,鋪著暖呼呼的棉被明顯比較好的吧!」阿銀


「真選組裡都是不解風情的男人們,怎麼可能帶回去阿!」沖田


「的確我也想睡在榻榻米地板上,窩在暖呼呼的被窩裡阿魯。」神樂


「她這麼說了哦!孩子的媽這麼說了哦!」


「所以我就睡這邊,然後你們兩個睡那邊吧!」神樂站在阿銀的主臥室,然後指著壁櫥方向這麼說著。


「這邊是指我的房間嗎!讓我跟你換嗎!而且為什麼是我們兩個在那邊啊!你們兩個不是為了就近照顧一起才讓那小子來的嗎!」阿銀


「就是說嘛!所以應該像這樣才對。」沖田跨了一步站到神樂身邊,跟著神樂一起指著壁櫥的方向。


「不對不對!這樣不就變成我睡在壁櫥,你們兩個睡在主臥室了嗎!」看著眼前的兩人,阿銀完全笑不出來的冷汗直流。


聽到阿銀這麼回答,沖田一臉驚訝的模樣:「咦?可是讓孕婦睡壁櫥不太好吧?」


「所以我不是叫你們去真選組的屯所住就好了嘛!」阿銀怒吼。


「不然老闆你代替我們到真選組住好了。」沖田一臉突然想到的模樣,然後突然這樣爽朗的說。


「這樣太奇怪了吧!而且要是阿銀我進去的話,會像攘夷派一樣被帶去監牢的哦!!!!!」阿銀


「阿銀你真得很麻煩耶,你到底想要去哪裡阿魯!」一直在旁邊沉默的神樂終於忍不住開口,一臉不爽的將臉往前湊去,一付小混混的模樣。


「所以就說了,阿銀我哪裡都沒有要去哦!打從一開始就跟阿銀我沒有關係吧,你們兩個手牽手搬去真選組住,不就什麼都解決了嗎!」


聽著阿銀一次又一次提起的真選組,神樂的頭漸漸低了下去。


「才不要呢阿魯!誰要去那種一堆臭男人的地方,要是小樂樂一生出來,就充滿大叔味和猩猩味怎麼辦阿魯!」然後簌的一聲,很不開心的抬力抬起頭這麼說著。


「那你們兩個倒是給我搬出去自己住啊!」阿銀


「那樣太麻煩了吧,不只房租要花錢,還要熟悉新的環境,這樣對剛懷孕的小神樂來說太吃力了,老闆!」沖田微皺的眉頭,一臉困擾。


「不如到我們家吧,大姐應該不會介意的。」新八突然的這麼提議。



可是怎麼也沒想到,和阿妙碰面之後,會得那那樣的回應--


「雖然我很想幫忙,可是我比較贊成讓小神樂住在萬事屋哦!畢竟才懷孕沒多久,還是讓小神樂在熟悉的環境比較好吧?」



於是一行人又回到了萬事屋,只是一進到客廳就見到阿銀煩躁的搔著始終銀白的自然捲頭,然後看了一下旁邊之後,直瞪著沖田和神樂兩個不耐煩的說著:「所以說就這麼決定了,在穩定之前你們兩個就睡在神樂原本的那邊,等穩定之後,看你們要去真選組,還是要去阿妙的道場都隨便你們,不要再吵阿銀我了,阿銀我也是很多煩惱的。」


「你聽到了吧阿魯,從今天開始,你的位置就在下舖了,借宿君。」大概是和平常的位置一樣,沒什麼改變的原故,剛剛還說著想睡床鋪的神樂很快的就接受了。


「你沒資格講我吧……」


「混帳!你以為是誰害我從現在開始得小心翼翼的阿魯!」被沖田這麼一說的神樂突然生氣的拉著沖田的領子這麼怒吼著。


「你才沒有,甚至比之前更暴躁的樣子。」沖田


「不準回嘴!給我說是就好阿魯!!」神樂依舊緊緊的抓著沖田的領口,一臉生氣的把臉持續逼近沖田的臉。


「是是是。」

「真是,你是哪來的軍官嗎。」沖田一付不打算反抗,也不打算退後的模樣。


「你說什麼阿魯!」


「沒什麼,太太大人。」


「那樣子真的沒問題嗎?一副隨時打起來都不奇怪的樣子…」新八一臉擔心的將臉轉向阿銀,這時候的阿銀已經又像平時一樣,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看著JUMP了。


「再怎麼說都懷孕了,就算是那兩個小屁孩也不至於打起來吧,所以不要管他們就好了。」用餘光看到沖田剛飛快的親了一下神樂的阿銀,心想著要是新八看到這一幕的話,就不會像現在一樣對著他吵個不停了吧。


「不過真沒想到小神樂和沖田先生有一天會在一起呢,之前明明關係還那麼差。」新八


「那兩個人雖然平常關係很差,還是一直用著他們的方式在了解對方,其實根本不需要擔心他們……」阿銀


「這個是……!!」在新八背後的神樂突然這麼驚呼著。


「當然是項圈了吧。」而沖田則是用著平淡的語氣這麼回應著。


「嗚啊!!!我剛剛好像聽到什麼很不得了的字阿,阿銀!」新八冒著冷汗,完全不知道該不該回過頭。


「應該不可能吧,只是我們聽錯了吧,大概轉過去其實是項練吧!!!」阿銀邊這麼說著,邊將視線看過去--「我靠!原來是你戴阿!」


在他們眼前的是,正戴著項圈的沖田,和一臉厭惡表情的神樂。


「總覺得很噁心阿魯,讓你戴著那種東西,感覺好像大家會誤會我是跟你一樣的S變態。」聽到神樂這麼說的沖田,很快的把項圈又拿了下來,這次不知道又從外套的口袋裡拿出什麼--


「那用這個代替好了。」阿銀他們只聽到沖田這麼說著,從他們那邊看過去,沖田好像將什麼東西帶到了手上,可是剛好被他們的身體給擋住了,什麼也看不到。


正當阿銀他們還在想應該不會又拿出什麼會遭神樂嫌棄的東西的時候,神樂這麼說了。


「你還真喜歡戴東西阿,你果然是吉娃娃吧阿魯。」


「也許吧,吉娃娃太太。」在下個瞬間,他們看到沖田拉起神樂的手,往神樂手上吻了一下。


而從神樂的那支手那邊,有個銀白色的東西正閃著光芒。


「嗚啊!那個是……!那個是每個新娘都想要的--看起來至少有一克拉的鑽戒啊!好閃亮!太閃亮了!完全無法直視那邊!小神樂她……仔細想想完全就是把到了一個工作和薪水穩定的金龜婿啊阿阿阿!」新八


「可惡,還想說她是最小的,沒想到現在一口氣追過我們了阿!」阿銀


「那樣的話……」

「那樣的話…!!」


「對了我剛剛忘了說,如果沖田要留下來的話,可是要幫忙分擔房租的,神樂因為在這邊工作的關係,所以才一直沒跟她收,當然,身為工作穩定的公務員的警察先生,是不可能不幫忙分擔的吧。」阿銀一臉沉重的這麼說著。


「我知道了,那幫我把單據寄到真選組吧,抬頭就寫……土方十四郎好了。」


這小子太厲害了,不但保全了自己的荷包,還顧慮到了我們這邊的心情,更重要的是居然還能順便打擊自己的死對頭!


「那麼如果沒別的事,我們也差不多該去整理一下行李了。」沖田這麼說著,嘴角邊揚起笑容。


「當然當然!」


「走吧。」


「在這麼熱的天氣出去會死掉的阿魯。」神樂


「啊…路上好像會經過雜貨店,也許我會順便買幾隻冰棒也說不定。」沖田


「那我要汽水還有橘子的阿魯!」


「吃太多了吧?」


「那兩個還真的越來越像一對了阿,沖田那小子意外的很寵她嘛!」阿銀


「就是說呢…」新八有點訝異的推了一下眼鏡,他還無法習慣沖田很自然的幫神樂開門,然後幫神樂撐傘的畫面。


不過就算不習慣,之後也得慢慢習慣的吧,因為那兩個人的關係看起來還會持續很長…很長一段的時間阿。




--後話。



在公園的長椅上,一位穿著旗袍的長髮女子,正和身旁的孩子吃著零嘴。


「支阿,支阿,稅金小偷要回來了嗎魯?」那孩子這麼問著。


「不是支阿,要叫媽咪哦阿魯。」被叫作支阿的女子這麼糾正著。


「那小偷要回來了嗎魯?」但很顯然孩子完全沒有理會。


「應該快了吧阿魯,還有不是小偷是爸比吧!」


「支阿都叫小偷小偷魯。」


「你這小不點…」


「不是小不點,我已經是哥哥了魯!」鼓著腮幫子,那孩子氣鼓鼓的這麼說著。


「對阿,我們的小宗已經是哥哥了呢!超厲害的!」從旁邊突然出現的黑衣男人突然抱起男孩這麼說著。


「爸比!」男孩訝異的回過頭。


「今天乖不乖?」看起來不過二十出頭的男人,笑著問著。


「宗一郎今天超乖的魯!」


「那媽咪和妹妹今天乖不乖?」男人接著問。


「支阿和小樂也很乖魯!」


「好了,我們回家吧。」男人這麼說著,然後牽起正抱著女嬰的女人。


「回家回家!」在男人肩上的男孩興奮的笑著。


おわり。



作者後談。


後話是以神樂懷孕後又過了五年來發展的

在公園悠哉的玩耍

累了吃著點心,邊等著沖田爸爸

這樣的劇情,是我期盼中的日常沖神(笑)


那麼祝各位夏季快樂

一直默默的追你的文的粉絲 2014-10-15 03:07:30

第一次留言><
像這樣貼近原作(?)的感覺跟平平淡淡的這種文我最喜歡了!!
沖神大好啊啊啊啊啊啊!!!
大大要繼續寫下去噢!!:3

版主回應
我也最喜歡寫平淡文了
像原作裡面拌嘴的感覺總讓人嚮往
還有就是那個啊……(羞)
要是寫了太過激情的畫面
總覺得之後自己會不好意思回顧
像之前寫的有稍微描寫到H的文
其實我都會不好意思的把有H的那段跳過哦

最後,請繼續多來逛逛吧
每次看到有新人來留言都超開心的~~~
2014-10-18 15:51:23
清澪 2014-08-10 19:16:52

好久不見得新文> ///// <好萌啊啊啊還有了小兄妹~!!!最好就這樣生五個下去吧(茶)不過還是想看中間製造過程(你滾)

這次銀魂真的嚇死我~先是土銀靈魂互換又是威沖對打....猩猩到底要玩幾次同人XDDDD(不過將軍死了好難過喔....)看到有人還在猜神樂會不會跑來救場XD

版主回應
一直生下去,挑戰棒球隊和足球隊可能也不錯(到底想生幾個)

真的真的,最近本篇根本就是想逼死同人,性轉篇都夠驚人了,居然還等到了靈魂互換,這次的威沖對打真的是大尖叫呀啊啊啊!刺激到一直倒回去重看

小將那個真的超突然,可是小總跟神威打的時候,不是有提到土方的猜測之類的嗎?所以希望小將其實還沒死還會出現啊~~~

然後最好猩猩之後讓妖怪夫婦和神威同台吧!感覺超精彩的
2014-08-10 22: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