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19:05:49蘇打起司’

銀魂 - 沖神》甜與不甜的糖(上篇)

1.

「你該不會是喜歡我吧!」神樂一臉嘲諷表情,看著眼前的沖田。

 

「就是那樣喔,要跟我交往看看嗎?」沖田一樣的面無表情,是在說真話還是玩笑,實在很難分辨出來。

 

不過少女心如神樂,即使是這個號稱JUMP史上最不像女主角的神樂,突然被告白也是會不好意思的,尤其她剛剛就只是開玩笑的講一下,於是雪白的肌膚染上一抹紅暈。

 

仔細想想也不是真的那麼討厭沖田,而沖田說實在話,每次打架歸打架,他也真的用盡全力的欺負她,也算是個不錯的傢伙…

 

「咦?阿…可、可以阿。」於是,她答應了。

 

「還真意外,我還以為妳一定會拒絕呢。」沖田訝異的看了神樂一眼的這麼說著。

 

「不過你不是在開玩笑吧!」神樂直勾勾的看著沖田的眼睛。

 

「沒想到你還滿關注我的嘛!這樣好了,這個就給妳當作是獎勵吧。」沖田從外套口袋拿出個糖果,向神樂的方向拋出一個美美的圓弧線。

 

「咦咦,就只有一顆嗎?還真是小氣。」神樂噘著嘴的說著,然後邊把糖果很快的收進口袋。

 

「怎麼可能帶很多的糖果在身上,又不是老闆。」沖田

 

「可是一顆也太少了吧!」神樂

 

「妳不是還有醋昆布嗎?」他輕笑,大大的手摸了摸神樂的頭。

 

「又不一樣阿魯!」神樂撥了撥不小心被弄亂的頭髮,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納悶的看著沖田,

那小子之前有這麼溫柔嗎?

 

2.

今天是經過上次正式交往之後,第一次碰面。

 

雖然說已經開始交往了,可是總覺得沒什麼改變的樣子。

 

而且今天也不是約好一起約會的日子,只是剛好在路上碰到而已,沖田那傢伙似乎還很難得的在工作,旁邊還有不認識的隊員呢!雖然她也不是自己一個人就是了。

 

「阿,支那。」沖田訝異的打著招呼。

「你先過去,我等一下就過去」然後就轉頭跟隊員這麼說著。

 

「還真難得你在執勤。」神樂

 

「這不是沖田先生嗎。」阿妙走在神樂旁邊,禮貌的打了下招呼。

 

「大姐,你們出來逛街呀!」沖田

 

「對呀,還真是巧遇呢!」阿妙

 

「這個給妳。」沖田把視線從阿妙身上移回神樂的眼,這次也是拿了幾顆糖果放到了神樂手中。

 

「抱歉,我還有事,我再打給妳,要記得吃喔!」然後沖田又匆忙的跑開了。

 

「咦?你們關係之前有這麼好嗎?小神樂。」看著沖田匆忙跑開的背影,阿妙有些訝異的看向神樂。

 

「沒有阿,只是我們最近開始交往了阿魯。」神樂把糖果放進口袋,只留下一顆留在手心,然後她拆開糖衣那彩色包裝,用指尖送入嘴裡,一口含下…

 

阿,果然很甜。




作者後言】
這次已經下定決心要寫清水般甜文了
所以重口味的場景和描述這一次完全不會出現

然後就是最重要的了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發新文
這次被S菌成功召喚回來了

這篇是獻給快考試了的S菌和一樣喜歡沖神的愛好者
下篇也會盡快放出,敬請期待呦
S菌 2013-07-21 00:51:52

喔喔喔~好開心喔~真的更新了耶~好迅速
被我成功召喚耶~好棒~
我是黑暗大法師嗎?(翹鼻子XD)
果然真的很甜~
有動力就要考試繼續加油!!
剩沒多久了耶~27號~考完就解脫了~
結束後有好多事想做喔~
忽然很想做做看沖神小報什麼的~感覺很有趣^^蘇打醬也想參加嗎??好興奮喔~

版主回應
那是遊戲王看太多吧
27的話就快結束了呢
最後一個禮拜要更專注點,拼了呀

沖神小報什麼的感覺很有趣耶
不過是什麼呀~~
2013-07-21 23: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