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1:08:47蘇打起司’

銀魂 – 沖神》繭愛

   ※CP配對主沖神、副土銀,偽土沖、銀神、土三。
   ※不適請點選上一頁或關閉視窗離開。

   ※內人物性格可能已扭曲且含少部分H,請慎入。




  『對他而言,我不過是姊姊的影子罷了。』他自嘲。

  『他根本沒正視我,或許正是因為我是姊姊的弟弟吧!』他無奈。

  『為什麼當時他喜歡上的是姐姐?不是我?』
  『為什麼現在他喜歡的是老闆?又不是我?』他落淚。

  『他對老闆是認真的。』他失落。

  『你喜歡上妳的老闆啦!真巧,我喜歡上我的上司了。』他苦笑。

  『是嗎?他們兩個在一起啊!』他、她,心痛。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喜歡上那種傢伙?』他崩潰。


  那時,沖田對她說的話,漸漸在腦中擴散開來,她看著眼前的沖田,彷彿看到了另一個自己,她緩緩伸出自己的雙手,環繞住沖田的頸子,然後將沖田緊緊抱住。

  『不要緊的,不要緊的--』她安慰著他,卻抑制不住的讓淚水落在他的肩上。

  那一夜,他們緊緊相抱,讓激情退卻了彼此的心痛。

  輕柔的吻落在她的額眉、她的眼,吻去了她的淚水,然後落在她染起緋紅的臉頰、她的朱唇,卻仍不停止的繼續往下,她的頸留下了他給的嫣紅印跡,但他依舊落著彷彿沒有止盡的吻。

  她的衣服被輕輕撩開,露出她那飽滿的蓓蕾,他輕輕一捏,然後用一手捧著,結果聽到她如銀鈴般的囈語,他抬頭往她瞧,再度將吻落在她的唇上,但卻不如剛剛蜻蜓點水般的淡吻,他輕輕用舌撬開她的貝齒,讓舌與舌互相糾結,激吻中,他褪去彼此僅剩的衣服,身體猛然一個往前,將自己下腹的灼熱埋入她的體中,她因痛尖叫出聲,下方的點點血花隨著他的灼熱流出,但他卻沒因此而停止。他漸漸抽離、又緩慢的再次進入,等彼此都習慣這已無法突然停止的男歡女愛,才又漸漸加快速度。

  激情結束,餘溫殘存,漸漸溫暖他們同樣冰冷的心底。

  他們用相擁來減少心中的孤寂,直到白晝,才不捨分離。

  之後,他們的關係有了很大的變化,他們不再只有每次碰面那單純的打打殺殺,他們會一起出去,一起度過一整天,有時甚至會一起度過孤獨難耐的黑夜。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好一陣子,卻又漸漸改變,她回到了那個屋子,和他出去的次數也漸漸減少,常常是他去萬事屋找她,和她一起在裡頭看電視,才又度過了一個人的生活。

  這樣的生活讓他害怕,好似自己若不去找她,自己又會回到那個只有自己一人的寂靜世界。這樣的恐懼使他沒發現她逐漸消瘦的臉頰,以及不振的食慾。

  直到後來的一天她嬌小的身軀從他眼前、從他手臂之中滑落,直直落向地面……

  是的,從那個時候他才發現她那早已不在紅潤的雙頰、以及愈發愈纖細的身軀。

  他訝異、他心疼、他自責……

  之後他立即將神樂送到了最近的醫院,但時間卻不容得他的早已來不及了。

  當他透過門上的透明玻璃,只能在門外遠遠的看著房內帶著氧氣筒、正被急救的神樂那一瞬間他就明白了。

  之後的之後,被通知的土方和老闆終於趕到。

  他還記得那時老闆急忙趕到醫院的表情,也還記得後頭跟著的那抹黑色身影。
  更記得緊接而來的老闆的憤怒,老闆的拳頭直直落在神樂曾說過他那很好看的臉上。

  『我把她交給你,結果你對她做了什麼?既然你不能照顧神樂,就別再出現在她面前!』銀髮的男人衝著被打倒在地板上的他大喊,他垂下頭,又緩緩的再度站起來。

  『我不認為你有資格教訓我。』他穩穩接下被他稱做老闆的男人的第二個朝他而去的拳頭,臉上不如平時的平淡或淡淡笑容,有著只是更加深不可測的神情。

  『你們兩個節制一點,這裡可是醫院。』他,出了聲。

  兩個人立即像乖孩子般的聽話分開。
  對他們而言,或許這名叫土方的男人的存在就是不可冒犯的吧!那麼又更何況是他所說的每一句言語呢?

  『神樂她到底怎麼了?』剛剛還有如血氣方剛的少年,銀髮男人現在只是一臉憂傷的將頭垂在兩膝之間,悲傷的神情令人幾乎以為他會哭出來的坐在椅子上,然後問道。

  『活下來的機率只有百分之三十。』他淡淡說道,語氣聽不出半絲感情,就像是在講陌生人的事情一般。

  但他其實知道,非常知道…
  自己內心如同姊姊離開他時的那種悲傷正散佈了整個胸腔,好像隨時會窒息一般。

  當他理解到這一點時,一股背叛了土方的罪惡感便會不由自主的升上來。
  他終於知道,他愛她。就如同他曾愛著土方,而她愛著老闆一樣。

  他那張平淡毫無表情的臉,眼一眨也不眨,只是靜靜的望著裡頭被急救的神樂。
  淚水,突然突兀的滑落……


  在同時,儀器沒斷連的長聲從房裡傳來。

  “嗶————……”


  『神樂、神樂,神樂……』
  『說好的,我們說好的,明年還要一起去賞櫻的……』他終於崩潰。


  『如果連你也離開我,我該怎麼辦……』


  『你不是說要陪我嗎?不是說以後每天早上起來都要……都要……』





後話》

  春風徐徐,櫻花瓣從樹梢緩緩飄落,一對年輕的新婚夫婦正坐在樹下的涼椅上,畫面美的虛幻,猶如一幅虛構的美麗圖畫,只是當鏡頭一調近,兩人的對話卻無情的叫人咋舌。


  『真是白痴吶!不過是某個新來的護士不小心勾到心電圖測量的線罷了!竟然在外頭哭的像死爸媽一樣,我真替你們真選組感到丟臉啊!』有著一頭橘紅髮的女人冷冷說道,說出來的每句都明顯的諷刺著她身旁的男人,要換作是一般人大概早就無地自容的垂下頭或憤怒離去、開打了吧!但有著金棕色頭髮的男人卻維持著原先的坐姿,從容的看著上方的藍天且不慌不忙的答道:『你的男人在外面因為你在外頭傷心,你不感動的撲向我還稱的上為人妻子嗎?』

  『我才不管什麼妻子還是氣死的,明明就是你卑鄙把我拐到婚宴現場的還敢說。』

  『誰叫你遲遲不肯答應,而且在那之前我也告訴過你了啊!』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不然誰會在人根本已經睡著的狀況下說啊!』

  『之後我也有說啊!』

  『你的之後是指穿上婚紗之後嗎?那根本不算。』

  『總之你也答應了啊!要知道你現在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可是清清楚楚的印上我沖田總悟的名字吶。』語畢,有著金棕色頭髮的男人突然很傾略性的將身旁的女人勾向自己的懷裡,眼神直直望向女人那透徹的水藍大眼。

  『那倒也是,沒辦法了,我就勉強讓你養一輩子好了。』聽到這席話,男人透出滿意的笑容,然後,吻落下……




  打從時鐘開始響動、時光開始流逝--


  我愛著你是唯一不變的真理,

  所以請相信我,請只看著我,
  我將會帶給你,你渴望擁有的愛與幸福。


  這是屬於戀人的甜蜜時光。
  自此之後沒有任何人能闖入、破壞

  包括曾經戀過的愛人
  包括佔有慾極強的「親人」

  也包括今後可能出現的小生命


  我們在此宣誓,最愛的誓言。
  我們在此宣誓,唯一分享這份愛的人,

  那將會擁有我們共同的血液的人。
清澪 2014-08-10 19:11:28

我想畫啊啊!畫完通知你!我沖神病無救了我想要畫我喜歡的沖神同人> <

版主回應
哦哦哦!要真的快點通知我哦 2014-08-10 22:50:02
清澪 2014-08-04 00:34:20

這篇不管看幾遍都還是好有感覺好喜歡(站內最喜歡的一篇)>/////<好想看他們這篇的小孩會是怎樣///好想把它畫成同人(欸)

版主回應
欸? 清澪要畫嗎,想看想看~~ 2014-08-08 21:34:59
彩色羽翼 2010-08-24 21:27:47

我是新訪客。請問大大,你那篇【金魂﹝All神﹞】是不想打了嗎?我很喜歡看@@能否繼續打下去嗎?

版主回應
小羽歡迎呀
金魂還會繼續打下去
只是一直在想要怎麼連接到結尾
所以坑愈來愈大...ˊ口ˋ
感覺都要變成無底洞了
不過還是會努力把坑填起來的~
2010-08-30 1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