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9:14:34蘇打起司’

銀魂 - 土三》追憶

  ※以下是土方十四郎×沖田三葉的配對文,如無法接受者請慎入。
  ※裏人物性格可能已扭曲,請慎入。

  ※此為悲文,無法接受者請慎入…



  淺棕色的短髮,淡淡的…卻帶給人幸福的微笑,那就是我認識的妳。

  三葉,你肯定不知道吧!打從一開始我就在為我們的事後悔。
  可是,卻也在同時為我們的相遇慶幸著……


   ×  ×  ×   

  拉開白色紙門,你微笑坐在裡頭叫我一同喝茶,那時是什麼時候的事呢?


  「姊姊要來了。」

  那時總悟對萬事屋的甜食偏好狂說了很多話,可是到現在還是只記得這麼一句,那個震撼了我很久的一句話。

  多年前的回憶又再度湧上心頭。

  「帶我一起去…」那哀傷的聲音在自己身後喊著,天知道當時的我是花了多大的意志力才克制自己不要回頭、不要答應,結果最後還是只換來負心人一句。

  其實也很想跟她在一起的,並不是沒有想過自己能讓她幸福,可是在戰火連連的時代,自己得於戰場奔波的時刻,任何對她的承諾都怕成為她往後的負擔,所以才選擇了放棄,為了就是讓她能夠有更幸福的人生,即使是跟一個平凡的人結婚也好,即使無法跟她在一起也好,只要她能幸福其實都無所謂。


   ×  ×  ×   

  三葉,最後一次的相枕而眠早起的對話。
  我對你依然說不出口的承諾在喉裡哽住,每每想起依然會泛紅了眼。





  散開來的墨色長髮緊貼在地面上,三葉白皙的臉放大在自己眼前,這樣的情況是第幾次發生了呢?看著有段距離的天花板,突然開始懷疑這樣真的好嗎?

  「早…」努力扯開微笑,雖然三葉的眼並沒有掙開,可是卻習慣性的向她道早,然後親吻她的額,再很不像情人的先起身離開。

  「早。」意外的她回道了早,雖然很訝異,但還是硬裝作鎮靜的回問了。

  「吵醒你了嗎?」
  我轉過頭問,然後見到三葉輕輕搖了頭,她說:「沒有,現在幾點了?」

  「還很早呢!再睡一會吧!」拍拍她看似薄弱卻獨立努力撐起一切重擔的肩膀,我輕哄,三葉依然搖頭拒絕。

  「不用,醒都醒了…」她輕笑,然後拿起床頭和服穿上。

  「是嗎。」她點頭,然後之後的我們不再有過親密的接觸,我就跟著大夥離開了,拋下了獨自一人的妳。  


   ×  ×  ×   

  三葉,其實很想跟你說一句話。
  可是,直到現在、直到最後一刻還是沒告訴妳。


  「對不起,我愛妳……」





  一直都很想知道你的情況,然而在多年後再次相見你的身軀卻再也承受不住的往下沉淪。

  對不起,三葉…
  明明知道是最後一次,可是自私的我還是在那種情況下破壞了你的夢想。
  
  對不起,三葉…
  明明知道自己無法給你幸福,卻還是不捨得放開全部的手。

  對不起,三葉…
  明明知道你的心意,可是我終究還是沒去大膽的面對一次。

  對不起,三葉…
  沒妄想要你原諒我,但至少在這個時候讓我陪著你,至少…

  至少…
  讓我說一次…


  「我愛你。」

  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落在獨自在你墓前後悔的我肩上,就像那時有著輕微重量的你貼著我的肩,在對著我細語。

  但你此時的溫柔太過短暫,那熟悉的你的重量在陽光撒亮在草地上的那一刻消逝,我知道那是溫柔的你為我們不讓我們繼續為你悲傷而撥開了烏雲,為了就是讓溫暖的陽光照暖悲傷的我們,你總是如此的善良…

  倚著你那溼透了的墓碑坐下,我點燃了一根香菸,用力吸了一口,然後緩緩吐出,把因你而起的愁緒跟著煙飄向天際。

  「你就別擔心了。
   真選組的人都是被訓練過的,不會有事的。三葉…」





作者廢談】

沒圖片這件就先跳過吧…

話說回來~
結局真的是怪到一個不行呀…

而且還是…
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那樣了的。

不過暫時就先這樣吧…
阿嬤 2013-03-01 23:41:13

可以轉到百度嗎
看了鼻酸....

版主回應
這篇可以喲!如果不嫌棄的話,歡迎歡迎 2013-03-23 0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