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0:25:30─═Bu★

!

回來了!

 

昨天我爸又問我...妳什麼時候要學開車?

噢! 他是那麼想讓我把他車給毀了!?

 

台中的夜景很正點=)

讓我都HIGH了

嘉義嘉義....

吃個飯就奔夜市 ,堅持堅持

然後

今天,奔北港

悶了...不開心

跟我妹說 : 我要回家了

他說我瘋了!    北港在雲林, "家" 在 嘉義

摁摁摁摁摁

說走就走... 是走很久!  每條路都長得好像 =             = 還好不是路痴

板橋走到土城算什麼

土城走到樹林算什麼

雲林走到嘉義才夠味(!)

這樣這樣 走回家,好久好久... 剩200m的路就被攔截

叫上車 =         = 差一點

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哈

 

 

噢! 被我練會了wave

怎麼怎麼 妳們都是...上往下

我卻是下往上...M也是!  Q說這才有難度 =)

哈哈哈 我是天才

 

剩一個禮拜了....OK的!!

 

明天見=)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商二丁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