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3:47:10─═Bu★

謝謝

今天沒偷跑的打算=)

這幾天我媽對我超好的

什麼事都不讓我做....抬著腳看電視,什麼話也沒說

幫她做家事他還罵我勒 =         =

昨天晚上一直跟我說今天不可以在偷跑了

還問我今天要不要幫我買早餐

布說: 我要吃再自己去買就好了押

.......... 我被罵了!   就真的不給我出門就是了!?

今天起床桌上就放了我的早餐! 很難得=)

中午又打來問我要不要幫我買飯...!布了布了, 我早餐都還沒吃完就再講午餐.....

噢!

今天上線終於有人陪我聊天了=)

上課不上課用什麼筆電...哈哈哈哈

不過有來看我報台,不錯不錯! 謝謝關心//好久布見^^

 

剛剛還去查

什麼辦法可以讓傷口快快愈合/// 維他命c 跟 膠質....

突然有股想啃檸檬的衝動,哈哈哈

 

我的小高嫖客 ...sorry 這幾天你都自己一個人跳舞 沒人跟你搭^^" 禮拜一見

 

無聊,再研究我的人工皮....跟痘痘貼好像

上面還吸滿了濃...好酷唷! 很想把它撕掉..一定很有成就感///

 

我說,今天我妹好像睡過頭....到他男朋友打電話來才驚醒..哈哈哈

還有我弟真想踢飛他

連2天睡覺都踢到我傷口....我都快哭了他還睡得很安穩  _

 

 

明天明天25號   =)         時間過好快

下午...要去嘉義

禮拜天就回來^^

然後11/1 (六)校慶... 這會不會過太快了!?

我有個計畫....嘿嘿嘿

我家另外3口 再下禮拜五要飛金門

如果不行的話..打算禮拜五放掉 狂練舞   =)

 

然後,施小姐...我們的另一個計畫

等你等你  哈哈哈哈哈哈... GO吧!GO吧!

 

有人說...我的活潑大大減半了!!

有嗎?有嗎?

 

無聊了...看個  海角7號

看幾次都絕得很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 

 

完畢

上一篇:偷跑是開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