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11:50:41 絮語老師

演奏會2林意蓁.林承佑.侯依穎.張皓翔.陳玟聿

林意蓁/小三

程度:拜爾下冊

唱歌超大聲,在最後一間琴房上課,歌聲大到連櫃台阿姨都聽得見,

連我都忍不住摀住耳朵說:拜託唱小聲一點好嗎?

我很喜歡幫這麼有活力的LULU上課,上課很好笑!

曲目:(1) 拜爾No.60 斷奏

   (2) 送別

 

林承佑/小五

程度:拜爾下冊

YOYO彈到好聽的曲子,會對我說:

喔~這首曲子好好聽喔!老師~妳再多幫我伴奏幾次!

聽到YOYO這麼說,不管要我彈幾次,我都很樂意,

最近我跟YOYO說,要加快他的進度,他還YA呢!

YOYO今天上台彈完小叮噹後,跑來問我:

老師~妳還有沒有時間,我可以把半堂課延長為一堂課嗎?

以前是YOYO媽媽規定至少要上半堂課,

現在是YOYO自己提出要上一堂課,讓我很開心!

曲目:(1) 小叮噹

   (2) 四手聯彈--上床了 


 

侯依穎/小六

程度:徹爾尼100首練習曲

經歷:河合檢定10級

   2012史坦巴哈鋼琴大賽準備中

   2012巴洛克鋼琴比賽準備中

擔任學校踢鍵隊,每個禮拜天都要到學校練習,

林老師也還沒看過依穎練的花式踢鍵子,很期待喔~

有一天我問依穎要不要參加檢定考試,依穎很高興的告訴我,我想要考考看!

然後經過努力,依穎成功的考過了10級檢定考。

檢定考完,我問依穎要不要試試鋼琴比賽,訓練自己上台的勇氣!

依穎很高興的告訴我,我要,想試試!

林老師很高興依穎不斷的嘗試!

我們現在正在準備12月和明年2月的鋼琴比賽!大家一起為依穎加油吧!

曲目:(1) 杜鵑圓舞曲

   (2) 佈爾格米勒25首練習曲--貴婦人之騎馬

 

張皓翔/小一

程度:兒童音樂班

經歷:參加過99年由河合板橋分公司所舉辦的演奏會,演奏團體合奏!

去年翔翔來上音樂班時,很文靜,說話和唱歌都好小聲,

加上他總是戴著口罩,我都聽不見他的聲音,

最令我傷腦筋的是,彈琴只要一點點不會就會立刻大哭!

今年的翔翔突然變得一點也不文靜,變得好皮好皮,

趁我不注意,會在白板上寫他剛認識的國字,這裡敲敲木琴,那裡敲敲大鼓,

皮歸皮,該回答問題都答對了,聲音也變大了,而且該專心的時候也能專心,

重要的是,他現在彈琴不曾哭了,還會告訴我:老師~我會彈了!

曲目:(1) 和花一起跳舞

   (2) 蝴蝶

 

陳玟聿/小一

程度:兒童音樂班

經歷:參加過99年由河合板橋分公司所舉辦的演奏會,演奏團體合奏!

暑假的時候學溜直排輪,一個不小心跌倒了,小腿骨就斷了,打石膏打了一個月,

石膏剛拆時,看著玟聿媽媽背著玟聿來上音樂班,讓我覺得母愛真偉大。

玟聿現在骨頭已接合復原的不錯,但走路比較慢,還不能跑跑跳跳。

昨天玟聿看醫生,醫生說玟聿從11月開始就可以正常跑跑跳跳。

曲目:(1) 音樂盒

   (2) 在蔓越梅樹下

 

      ~待續~  100.10.23 在鶯歌城市小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