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01:52:59 絮語老師

演奏會3洪瑋廷.周岱葳.蔡兆恩.蔡兆宇.孫儀倢

洪瑋廷/國二

程度:徹爾尼30首練習曲

經歷:河合檢定7級準備中

   2012史坦巴哈鋼琴大賽準備中

   2012巴洛克鋼琴比賽準備中

目前正在準備參加去杜拜比賽的機器人大賽,

光聽這個比賽就讓人好興奮,覺得這樣的學習好難得,好棒!

演奏會過後幾個禮拜就比賽了,希望瑋廷學校能得到好成績!

曲目:(1) 佈爾格米勒12首練習曲--暴風雨

   (2) 滑鐵盧之役

 


周岱葳/小二

程度:徹爾尼100首練習曲

才國小二年級已經彈到徹爾尼,岱葳會這麼厲害,要歸功於媽媽每天都陪岱葳練琴,

每次看著的練琴本上蓋滿了媽媽的印章,我就知道岱葳這禮拜練了多少次的琴,

岱葳當然也會賴皮,哎哎叫,但是到了上課,當每一首曲子都通過時,岱葳好開心,

數著一堆的勾勾,和我換獎勵,是他最快樂的時候。

岱葳告訴我,他演奏會完,他想要參加學校的才藝甄選,很希望被選上。

我很高興岱葳自己想要參加甄選,很棒喔~

曲目:(1) 周杰倫--牛仔好忙

   (2) 土耳其進行曲

 

蔡兆恩/小三

程度:拜爾下冊

經歷:河合檢定12級

一遇到喜歡的曲子就會拼了命的練,就像這首lady gaga bab romance,

兆恩走經過鋼琴時,看到鋼琴立刻坐上去練,一天甚至高達練三四十次,

彈到家人受不了的說:拜託!不要再彈了~  

上鋼琴課時,我已經從頭到尾教過一遍 bab romance

在幫兆恩換書空檔,他立刻又彈起了 bab romance,

一堂課下來我被強迫聽了數十次,連我都要忍不住說:求求你,不要再彈了!

因為兆恩發了狂的練,不久後就背起來了,

他對我說:老師~妳可以辦演奏會了,我要表演這首!

現在就來聽聽兆恩精湛的演出。

曲目:(1) Lady Gaga--Bad Romance

   (2) 四手聯彈--五彩木馬

之前錄的 http://tw.myblog.yahoo.com/bubblelele/article?mid=4948&prev=5097&next=4709&l=f&fid=122

 


蔡兆宇/小四

程度:拜爾下冊

經歷:河合檢定12級

媽媽說兆宇床頭上放了一堆公仔,每天都要和他的公仔玩,

這讓我想起侯佳村,可惜他剛搬去台南了,不然兩人就可以做伴。

兆宇很MAN玩的是跑來跑去,打來打去的遊戲,學的是跆拳道,

看的小說是波西傑克森,看的電影是恐怖片或搞笑片,

最近還分享變形金剛的片子給我看,

有時Yutobe上搞笑的影片或好聽的西洋歌曲,他們也會分享給我看。

我很喜歡這樣熱情的兆宇。

曲目:(1) 山地春秋舞

   (2) 厭煩的啄木鳥



 

 

孫儀倢/小三

程度:拜爾上冊

常常著漂亮的洋裝,戴著漂亮的髮箍,

搭配一雙漂亮的小高跟鞋,她就是這樣漂亮的小女生。

家裡沒鋼琴,靠爸爸帶她到教室練習,這樣學了快一年,拜爾上冊快彈完了,

儀倢沒鋼琴都能練成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

其他家裡有鋼琴練習的,要懂得好好練習。

曲目:(1) 張韶涵--隱形的翅膀

   (2) 四手聯彈--仲夏夜



   ~待續~  100.10.23 在鶯歌城市小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