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21:55:36尚未設定

<一>回憶


看著手中相片的她....只剩回憶



記得那一天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她

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天,她來我的畢業典禮

聽著老師發著畢業證書,當出現我的名字時

同時也傳來坐在窗戶旁邊的同學喊著"XXX....有人找你"

一邊上台領著畢業證書一邊向外頭看去,耳邊還傳來老師的聲音"那時誰阿?"

到走廊上看到她時,懷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跟著他聊著些有的沒的

突然想到想跟她合照一張,雖然她帶著有點猶豫的神情不過最後還是答應了

我趕緊進去拉了個有相機的同學出來幫我們合照了一張相片

照完之後還想問他下午有沒有空時,她卻已經先開口說"我要走了,我朋友還在等我呢"

回到教室還不時傳來同學關心的問候

"ㄟㄟ...那個漂亮的MM是誰阿"

"侯...偷偷來喔"

"ㄟ...你出運了阿"

聽著這些話,真正的原因也只有悶在心理面了


"喂....我找XXX"

"我就是,什麼事阿?"突然接到她的電話還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正想跟她說我多洗了一張要給你留作紀念時,電話那頭已傳來

"喔 是這樣拉,我想有件事要跟你說,就是上次跟你合照的那張照片,除了你自己以外,我希望你能不要給任何人看,包刮你的家人,我不想讓別人誤會"

"喔...可是我有很多同學都已經看過了耶"

"沒關係,除了那些人就沒再給其他人看了"

"喔...好吧 我知道了"原來天堂到地獄的距離原來是這麼近阿

"恩...那再見了"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