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5:55:00丸井奈★奈.Lawliet

哥,請愛我 第十一章

  我只是想再次看到哥哥的笑容,想要他再對我展現出從不在別人面前展現過的真實一面罷了……

  一個人孤單的走在校園裡,沒有任何朋友會陪自己,以前至少還有哥哥會陪……

  「妳在耍憂鬱啊!」突然有一股重量壓在我背上,原本以為是馬靜伊那白痴女人,但是這種話好像只有那個人會這麼說。

  「怎麼啦?之前看到妳還活潑亂跳的跟我爭辯數學答案哩,現在是家裡死人了嗎?」范云欣妳嘴真的好貝戈戈,但是這又感覺很適合她……很有她的Style,是嗎?

  「甘妳屁事。」知道我在耍憂鬱,心情不好,就不要來煩我,OK?

  「妳臉比狗大便還臭。」范云欣從我背後探出一個頭,盯著我的臉肯定的說著。不過妳的形容還真過分啊。

  「那又怎樣?」不太好的口氣,我沒心情理不良少女了。

  「跟我講妳到底怎麼了。」

  范云欣從我背上跳下來,並走到我面前阻擋我的路,口氣跟樣子都是一種命令我一定要講的感覺。

  「我為什麼要跟妳講啊!」

  我的口氣越來越不好了。

  「讓我知道是會死嗎?」

  范云欣的臉色很冷,語氣也冷冰冰的,第一次看到她這個樣子,好像等下隨時會來揍我。

  「沒……」

  當我正要說出錯的時候,我看到了哥哥。

  哥哥從范云欣的背後出現,旁邊還跟著一個女孩。

  等!那個女孩不就是之前來問我老哥放學後有什麼活動的女孩嗎?絕對是!我絕對不會認錯的!天啊,他們兩個人站在一起真的好配……而且那個女孩跟老哥有說有笑的,感覺真的很像一對非常速配的情侶。(詳情請參閱第七章)

  我看到哥哥看到我了。我有多久沒正視哥哥的眼睛了呢?

  之前最後一次正視哥哥的的雙眼時,我從哥哥的眼神中讀出了似乎是憐愛、不捨的感覺。但這一次,我無力的發現我無法從哥哥的眼神中讀出任何東西。

  哥哥只是快速看了我一眼後就把眼神轉回身旁的女孩身上。而那位女孩,只一心一意的專注在哥哥身上,完全沒發現我這個溫儒文的妹妹和一個染髮女孩。

  我就只能眼睜睜的讓哥哥和那個女孩從我身邊走過。

  「哥……」這是哥哥和那個女孩的腳步聲和笑聲漸遠後,我唯一能發出的聲音。

  「人都走了,妳再叫也沒屁用了。」范云欣說。不得不承認她說的沒錯。

  「原來……溫儒文是妳哥啊?名字那麼像。」是啊。

  「妳跟妳哥吵架了嗎?怎麼不打個招呼?」是啊。

  「妳是愛妳哥的。別懷疑,我不是指手足之間,我是指愛情的那種。」是……啊?!

  「妳說什麼?!」驚訝,這傢伙剛剛的語氣是肯定句!

  「妳愛妳哥,而且是愛情不是親情。」范云欣又肯定的重複了一遍。

  「還有,從剛剛妳哥對妳哥那麼冷漠的態度來看,你們現在八成吵架了吧?」

  「那又怎樣?」妳是將來想從事心理學家之類的嗎?

  「妳想跟妳哥合好嗎?」

  「廢話。」

  「妳哥就是妳老擺著一張屎臉的原因嗎?」

  「Yes。」

  「那就來吧!」

  說完,范云欣就突然抓住我的手往前跑,發神經啊?!

  「妳要幹嗎?」只好跟著跑的我不解的問。

  「妳不是想跟妳哥合好嗎?那我就幫妳一把啊!」范云欣頭也不回的回答著,彷彿我是問她是不是女人這種答案很明顯的問題。……事實上我有點懷疑她會不會是人妖?

  「為什麼?」冷戰了這麼久,竟然有人跳出來要幫忙?

  「因為啊,看到妳那一張臭臉感覺很賽!」范云欣說完還哈哈大笑了起來。

  「……去妳的。」呿!這什麼理由嘛!算了,只要我能跟哥哥合好就好……我再也不要讓哥哥對我露出那種眼神了!

  雖然不知道眼前這個奇怪少女打算要怎麼做、不知道她會跑去哪找到我哥哥,但是看著她的背影,感覺好溫暖好開心好熟悉。第一次有哥哥以外的人這樣對我。毫不掩飾、會對我說一些很機車的話但又很中肯、能夠察覺我的心情(雖然我想我的臉大概真的很臭)、毫不猶豫的幫助我……我跟范云欣能稱為朋友嗎?

  「喂!范云欣!」我想要確認一件事。

  「幹嗎?」范云欣仍然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跑。

  「我能夠叫妳云欣嗎?」我心中充滿了期待,就像小孩子向大人要糖果一樣。

  「隨便妳啊!溫柔如羽毛!」前面的女孩這次她轉過了頭,微笑著回答,那笑容很溫暖,跟哥哥的笑容很像。

  能夠交到第一個真心的朋友的喜悅沒在我心中維持多久,因為我跟云欣已經看到目標了。

  哥哥還是跟剛剛那個女生走在一起,兩人有說有笑的談話著,一副熱戀中的親密小情侶模樣……一種名為忌妒的感覺取代了快樂的感覺浮上我內心。

  好想衝過去打那女人一巴掌,我不要除了我以外的人跟哥哥這樣!!就算、就算那個女人看起來跟哥哥真的很相配……

  「忍住。」我感覺到云欣握著我右手的左手力道加重,云欣在我耳朵旁輕聲說著。

  「等一下我會想辦法支開那女的,妳就自己想辦法去跟妳哥合好吧!這種事還是要妳自己來才有用。」云欣繼續在我耳邊輕聲說著。

  「謝謝妳。」云欣輕而易舉的就把我內心的忌妒感給打敗,此時的我有點哽咽的回握著云欣的手。

  「要是明天我再看到妳那一張屎臉我會打死妳的喔。」

  云欣說完後就鬆開了原本緊握的手,跑去哥哥與那女孩中間。

  「嘿!許藍班長!在釣男人啊?」云欣把手放在那個叫許藍的女孩身上,一副很熟的樣子。

  「妳在說什麼啊?」許藍彷彿看到我老哥變醜男的模樣看著云欣。

  「許藍班長,妳不是對今天數學小考考輸我有意見嗎?那我們現在就去旁邊好好的聊一聊吧!」

  說完,云欣不顧許藍的抵抗跟爭執把許藍拖走。

  「妳這個不良少女快點放開我啦!媽的!很痛耶!」許藍那甜美的聲音尖叫著。

  「原來她會罵髒話啊?我還一直以為她是個乖乖牌呢。」當我正想這麼說的時候,不知何時已經站到我旁邊的老哥看著遠方不斷掙扎的許藍說著。

  「啊,哥……」不知道什麼時候哥已經站在我身旁了。原本就沒有計畫要說些什麼,現在根本不知所措。

  「哥,其實那天你為什麼會生氣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不過我很清楚我惹你生氣了……這是我們第一次吵這麼大的架。哥,我不想再這樣下去!我知道錯的絕對是我,所以,哥,對不起。」其實根本沒有不知道要說什麼這種道理,只要把內心所想的完全說出來也可以說這麼多了。這些全都是我跟哥冷戰這麼多天的感觸,是我內心最深處的真心話,只渴望能回覆到以前。

  我低著頭,不敢看哥現在的表情,不知道哥現在會是什麼表情跟心情呢?

  風把葉子吹的沙沙響,遠方不斷有學生們的談話聲,現在是放學時間,可以聽到有人說等下要去哪裡玩、今天考試怎麼樣、老師好機車等等之類的話,但就是沒聽到哥哥的聲音。再加上我低著頭不敢看哥現在的表情,所以我實在不知道哥到底是怎樣。

  「回家吧。」過了許久,才聽見哥幽幽的說出這三個字。

  「啊?」驚訝的抬起頭,發現哥臉上堆滿了笑意。跟我一直想看到的溫柔笑容不一樣,是一種非常開心,彷彿小孩子得到了糖果般的笑容,非常燦爛。

  「回家吧。」哥重複著剛剛的話,然後轉身往前走,「趕快去牽車啦!要是晚回家,老爸會生氣的。」

  哥的聲音聽起來很開朗和輕鬆,完全沒有著急擔心的意味。

  「對了,妳今天有小考嗎?考的怎樣?有沒有不會的?」一如往常。

  這種往常,就是我想要的結果。

  「嗯!哥,我今天國文小考考糟了!不及格耶!」我連忙跟上哥哥的腳步說。

  「妳白痴啊!國文背一背都不及格,要是被老爸知道妳就死定了!」哥哥敲了我的頭一下。

  「有個白痴妹妹顯現出哥哥的聰明嘛!」不滿的嘟嘴,有撒嬌的意味喔!

  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般,我們兄妹兩人這樣打打鬧鬧的,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吶,謝謝妳喔!云欣。

待續
大家好,我把第十一章生出來了,儒文也出場了,兄妹倆也合好了

這篇大概是《哥,請愛我》最長的一篇吧= =在Word打到第六頁(一點而已啦)字數是2840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算是給大家一個交代啦!我最近上課都在拿小本子寫每章的大綱劇情=w=目前寫到第十六章,越寫越多耶XD第十一章才兩行而已

另外我決定,《哥,請愛我》要在二十篇結束,然後接著一段時間我先衝刺棒棒堂耽美同人文,當然自創BG文還是會打啦!

而且我有想要填坑= =+

現在會開始一天一天的能打多少就打多少,慢慢的衝刺《哥,請愛我》吧!畢竟先手稿擬定大綱有個計畫再看著來打輕鬆多了ˇ

另外我其實很想在這篇裡提到冷暴力……冷暴力就是冷戰嘛!我有說過這是我在特務J這張專輯裡最愛的一首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常常比較與眾不同,我超愛冷暴力這首歌的!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就是喜歡這首歌!喜歡這首歌的調調、歌詞,這種調調,這首歌的MV我也很喜歡!總之就是無可就藥的愛上這首歌了XDD(我在改編歌詞日不落那篇有說我最喜歡冷暴力喔ˇ)
楊妹 2008-03-15 09:27:24

愈來愈愛看ㄌ.....XD

版主回應
呵呵,是嗎?

那真感謝啦ˇ
2008-03-29 19:22:21
jo 2007-11-25 20:47:45

呵呵呵喝喝喝~~~~~~~~~!!!!!!!!
看到<<偶.jo>>是不是很高興咧$~$~!

版主回應
好高興>ˇ<

好久沒看到你哩~
2007-11-29 10:49:33
窮酸鬼... 2007-11-24 22:09:50

好好加油考試吧XDDD
放你一馬XDD

版主回應
謝謝你Q口Q 2007-11-25 16: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