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9:39:55丸井奈★奈.Lawliet

哥,請愛我 第十章

  「欸欸這題答案明明就是18嘛!我哪裡寫錯了妳說?」一名褐色短髮、身上穿著打扮完全沒有高中生樣的女高中生憤怒的說著。

  「明明就是16!」另一名跟褐色短髮少女比起來平庸許多,綁著馬尾穿著正統制服一切都符合規矩的女高中生也不甘示弱的回嘴。

  天哪我上輩子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想罵一聲,幹!

  看著眼前正在鬼吼鬼叫,只是不同答案但是卻彷彿發生了什麼驚天動地大事的女孩,我現在還是對剛剛幾十分鐘前的事印象深刻……

* *********************************

「溫如羽同學,妳好呀。」我親眼看見這個不該染髮卻染髮,穿著打扮應該是要去西門町逛街的女孩露出惡作劇的笑容。

  「溫如羽,妳跟范云欣很要好?」地中海教官馬上轉過來看我問我問題。

  「咦?不、不是……」范云欣?是那個女孩的名字?還不錯聽,但是我才不管,我可不想惹上麻煩啊!

  「哎呀,教官,我們的關係可是非常親密的呢。」范云欣這女孩露出讓人容易猜疑的曖昧笑容跟說出曖昧句子。

  FXXX!范云欣妳給我閉嘴!什麼關係非常親密?!妳對親密的解釋到底是什麼啊?!

  「是嗎?」地中海教官露出一臉思考的表情,啊啊教官你該不會當真吧?好啦你不是地中海,你是快要禿頭啦,快要禿頭教官這樣叫可以嗎?

  「那麼,我就麻煩溫如羽同學妳幫忙在早自習時間給范云欣補習加強一下好了。她跟妳同年,妳們都快要考大學了,范云欣同學這麼久沒來學校上課,就麻煩溫如羽利用早上時間幫她加強吧。」

  ……地中海……喔不,是快要禿頭教官你有沒有看過我的成績單跟考卷?

  「我很ok啊!」范云欣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回答,「就請多指教啦,溫如羽同學。」

  ……在心中狂飆髒話問候一下范云欣祖宗十八代。

  所以,當我還沒問候完范云欣祖宗十八代,我就開始要教導這個智商不知道有沒有比我低的傢伙。

  「不信的話妳自己去翻解答,明明就是18!我要是錯的話我給妳打!」范云欣堅持主見的打賭。

  很好!老娘我剛剛就很想扁妳了!天殺的為什麼好好可以偷睡一下的早休要來教這個跟我一點都不熟的傢伙啊?我這個人就像火X忍者裡的鹿X一樣最討厭麻煩的事情了,這種麻煩事離我越遠越好!

  哼哼,妳這個不知道有多久沒來上學一副不良少女樣的最好會答對啦!我只是笨,不是蠢,這種題目我還會!我抱著這種強烈的想法翻到解答去看……

  18?!欸欸是不是印錯了啊!

  「這絕對沒印錯,妳看我就說是18吧!」范云欣這女人不知是不是懂讀心術?

  「好啦!18就18嘛!」呿……區區18這個數字也要鬧成這樣,我什麼時候這麼幼稚啦?

  ……不過我好像一直都這麼幼稚……

  「唉,這根本是浪費時間嘛!」范云欣把雙腿翹到桌子上,一副女老大樣子,「真想乾脆去跳級趕快讀完大學到研究所隨便拿個博士碩士然後找個工作混一混……」

  「噯喲!哪來的自信啊大小姐?」反正也沒人看到,我也隨意的坐在她旁邊的桌子上,話說回來,她還真是愛作夢啊!我老哥當初都還是以第二名的成績考上這所明星學校的哩!第一名是誰我忘了,不過我記得很清楚的是那個變態是滿分考上這所學校的!真是有夠變態的!!

  「咦?妳不知道嗎?」范云欣驚訝的看著我反問。

  「知道什麼?」她到底在說什麼?

  「算了,沒事。」

  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女孩。

  噹噹噹噹──

  「啊,時間到了。」范云欣看了看牆上的時鐘,「掰啦!溫如羽。」

  「嗯。」我只是以單音回答,默默的收拾著東西。

  范云欣,一個莫名其妙闖進我生命,有種不可思議魅力的女孩。

* *********************************

「呼啊──」小小的打了聲呵欠,隨即繼續把注意力轉回我根本看不懂的課本。

  「如羽!」馬靜伊小小的叫著我,隨即把紙條傳過來。

  是怎樣啦……?

  『To如羽羽ˇ:

   妳今天怎麼一直打呵欠啊?發生了什麼事嗎ˊ口ˋ?人家會擔心的耶!

                              小靜伊ˇ』

  好個愛裝可愛的女孩,不過她至少還有點良心會關心一下我而不是整天想我老哥。

  不過該怎麼回傳哩?嗯……問一下范云欣的事好了!

  『To馬靜伊:

   我很好我沒事,只是有點睡眠不足罷了。妳知道范云欣這個人嗎?

                              溫如羽』

  「馬靜伊!」偷偷的把紙條傳過去,隨即紙條馬上傳來。

  『To如羽羽ˇ:

   那妳以後要早點睡喔>口<!范云欣?如羽不知道嗎?她就是我們這屆滿分第一名考進來的人啊!不過聽說她以前一開始是個乖乖牌,但後來高三時慢慢的常翹課不來學校……

                              小靜伊ˇ』

  咦?什麼什麼什麼?!那……那個女人竟然就是我們這屆滿分第一名考進來的人?!不會吧!!難怪她可以說出那種話,搞不好她真的有本錢可以那樣跳級讀大學然後到研究所拿個博士碩士在找個工作混……而且憑她的成績一定是個很高薪的工作!!

  我的媽啊……為什麼我身旁總是一堆聰明人來顯示我的白痴呢?一個資優班老哥外加以滿分第一名成績來這所明星學校的女人……媽啦那我早上幹嘛教她數學那些啊!應該她來教我才對吧!!我就不信那個教官不知道她是滿分第一名考進來的!

  對了,如果老哥知道當初打敗他,以滿分第一名成績考上這所明星學校的女人竟然是這樣子不知道老哥會有何感想呢!

  想到這,我不禁失笑,從跟老哥吵架以來第一次打從心底笑出來……

  可是雖然感覺是打從內心笑出來,又為何心中還是有點苦苦的呢?一切的原因,我都知道,都是因為那個被范云欣打敗變成第二名考上這所明星學校的男人害的!
本篇小說的男主角已經有好幾篇沒出場只有出現名字而已了

由此可見充滿迷團的天才少女范云欣會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女孩子身邊總是會有朋友陪伴,女孩子就是喜歡不管做什麼事都跟朋友黏在一起

就連又笨又常常在內心爆走的如羽也是一樣

總之,進度落後了啦Q口Q為什麼我會把范云欣拖到第十章啊嗄嗄嗄
為什麼如羽還沒和她老哥合好恢復前幾篇的感情啦
為什麼我現在才把第十章交給大家啦
窮酸鬼... 2007-11-13 21:23:16

下一集什麼時候出來???

版主回應
出來了ˊˇˋ真抱歉這麼久 2007-11-18 15:57:42
窮酸鬼... 2007-11-10 22:18:52

[應~~該~~~?????????= =+]——因為一定要溫儒文出場而抓著作者衣領的讀者威脅著說。

版主回應
「原來妳喜歡溫儒文啊。」終於讓溫儒文出場的作者回應。

「?!」溫如羽憑著女人的第六感感覺到有情敵了。
2007-11-18 15:57:25
窮酸鬼... 2007-11-08 18:45:50

我想念溫如羽他老哥.....XDDDD

版主回應
「還好終於有人會想我了。」--許久沒出場的溫儒文有點感動的說著。

「放心,你下一章應該可以出來。」--第十一章根本還沒打半個字的作者說。

「應該?!」--因為是主角所以每集都有戲份的溫如羽。
2007-11-09 2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