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1:43:19丸井奈★奈.Lawliet

哥,請愛我 第九章

  「噗哈哈哈!」那個見義勇為的少女突然捧著肚子大笑了起來,她的笑一點都不美,非常豪邁但讓人感覺非常誠實。

  「龐克?妳這樣把我說出去會被打的吧!」少女完全不嫌髒的坐在地上,與我四目相接的說著。

  「……」我沉默了。好吧,我是不懂什麼叫龐克,只是馬靜伊那女人常常在我身旁說什麼日本的什麼愛麗絲九號、雅、NANA、英式龐克、日式龐克一大堆有的沒的,偏偏我又從沒看過她有什麼龐克的打扮,不過我也因為她整天耍花癡的形容而對龐克大概有了些不正確的觀念吧?

  「我這樣很像龐克嗎?我只是也隨便穿穿啊。」少女她抓了抓頭說著,「我是對龐克也有一小點興趣啦,但是我懶的去搭配衣服,隨便穿穿就好。姊姊是有練過的,小妹妹不要學喔。」少女摸了摸我的頭說著,很痛耶……不要亂摸人家的頭啦。

  「什麼屁姊姊,妳沒大我到哪去吧?我高三,妳呢?」哇靠我真是瘋了,我竟然用這種句子跟口氣向幫助我的人說話,不過想想看她剛剛說的話,我這樣對她說話一點都沒什麼不對的吧?

  「咦?我也高三耶!哈哈!真是有緣啊!」女孩很豪邁的笑了,像個中年大叔似的。

  「對啊。該把我的錢包還我了吧?假龐克少女。」我還趕著要回家呢。

  「啊!對喔!抱歉抱歉。」假龐克少女拿出我最熟悉的錢包遞給我,「剛剛那個死大學男生已經滾了,天哪!現在社會真的是淪落到連大學男生都要跑出來偷東西啦?」

  「謝了。」我可沒那美國時間跟心情陪她聊天,我已經起身拍拍屁股上的灰塵準備走人了。

  「欸!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啦?至少留下個名字吧!算個莫逆之交。」假龐克少女的臉上露出欠扁的笑容,是混黑道的嗎?

  「……溫如羽。溫暖的溫;如果的如;羽紗的羽。」我有點猶豫的報上了自己真實的姓名,還把正確的字都講出來了哩。

  「真名還假名?」假龐克少女挑眉的問。

  「真名。」我老實的回答。

  「唔……溫柔如羽毛?是這樣記的嗎?」跟我說的完全沒關係……我就是想裝點文學氣質說羽紗這個某天無聊從字典上看到很漂亮的詞,幹嘛一定要說是羽毛嘛!

  「隨便妳啦!」有點賭氣的扔下這句話後,我馬上跑回家,我再不回去會被剁成八塊一點都不肥不好吃的肉拿去餵狗啦!為了可愛小狗狗的肚子著想,我要趕快回家啦!

  「喂!溫柔如羽毛!我是──」

  假龐克少女在我背後大喊,但是到底她的真名叫什麼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已經聽不到了。

  不過我真的很在意那名少女,我不是同性戀蕾絲邊雙性戀我要聲明一下謝謝。純粹只是因為我很羨慕她……崇拜、嚮往她那種大剌剌、隨性的感覺。如果我也能那樣就好了……對哥哥……該死我怎麼還再想哥哥!

* *********************************

「呼啊……」我打著呵欠,無聊的獨自一人放好腳踏車。

  自從上次的事後,老哥就很少跟我兩人在一起了,今天他也是騎到一半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突然狂飆到學校來。

  是厭惡我、無時無刻都不想跟我兩人在一起對吧?這答案比一加一還簡單明顯,但是一想到這個答案我真的是心情完完全全的摔到谷底……

  「我只想再看到老哥那溫柔的笑容而已……」這是我最卑微卻也是最大的心願了。

  腳走在熟悉的校園內,心卻飄到陌生的地方,我已經不像自己了。

  「妳立刻給我到訓導處來!!」教官響亮又非常有威嚴的聲音傳來,就在眼前的樣子,一堆學生圍在那裡看戲,發生了什麼事?

  「欸,怎麼了嗎?」我努力擠過人群到前面觀看,我其實沒有很胖的好嗎?隨口問一問旁邊陌生的同學發生了什麼熱鬧事。

  「有一個學生好像很久沒來一直請假,今天他終於來學校了,但是他的服裝儀容不合格,還跟教官頂嘴喔!一看就是不良少女的樣子。」熱心同學回答我的問題,那個學生是女孩子啊?

  我從同學口中的不良少女的鞋子往上看看她到底是怎樣不符合,……她竟然敢穿這樣來上學?

  不良少女穿著一件黑色並且有一個女人在抽煙,還有一堆英文字的上衣;牛仔而且上面有骷髏頭圖案的短褲,並搭配著與骷髏頭顏色一樣的白色皮帶;鞋子則是藍白的運動鞋,而且這位女同學她並沒有穿襪子又可能是穿隱形襪的樣子……而且我又發現了一點!她右手帶著黑色上面有骷髏頭圖案的護腕;左手則是黑色手錶,脖子則佩帶銀色骷髏頭項鍊。

  ……就算可以穿便服也不行穿成這樣來學校吧!我們可是公立高中耶!而且還是我當初死背努力好不容易才考上的明星中學耶!!

  看到這副勁爆的打扮,不禁讓人好奇這位不良少女到底是長怎樣?是正妹還是恐龍妹?還有染髮嗎?

  對,是的。這位不良少女有染髮,染了一頭褐色的短髮。

  是,沒錯。這位女同學有種感覺,像是許久不見的朋友。

  嗯,恭喜。我等下要快去買樂透,下期中獎的人準是我。

  夭壽啊啊啊!!這世界是怎樣?!這不是昨天那個被我自己稱作假龐克少女的傢伙嗎?!啊啊啊這位假龐克少女同學請妳不要注意到我啊,我只是一顆毫不起眼的小豆子……我只是一個毫不起眼的女高中生啦!我不認識妳我不認識我不認識妳啊──!

  嗯,可以體會到新聞上那些立委的醜聞或是偶像的八卦都說跟自己無關自己不認識努力撇清關係的感覺了。

  「是妳呀?溫柔如羽毛?不要再被搶錢包囉。」

  待續
喔喔我很乖我有遵守承諾把文交上來喔(去死啦都拖了多久?)

圖片是蜂蜜幸運草,那超級好看啊啊啊!!!我有去租漫畫,雖然畫風不像我朋友們迷的春田菜菜或種村有菜老師那樣細膩少女,但是內容相當貼近現實相當有趣好笑!而且不是都搞笑,嚴肅的時候也很嚴肅(?),有很多好句子!把主角的內心描寫的真好0ˇ0
jo 2007-10-19 21:46:04

嘖!結果是悲劇ㄇ~~~?

jo 2007-10-19 21:45:43

嘖!結果是悲劇ㄇ~~~?

版主回應
敬請期待~

怎麼可以透露結局呢=w=
2007-10-21 01:33:00
jo 2007-10-12 19:42:11

我覺得之後可以說~
像#爸媽不是真ㄉ之類@@@

版主回應
我回來了(招手)

呢啊……老實說那個爸媽不是真的的梗已經蠻老了吧……(抓頭)(幾天沒洗頭了(爆))

而且我也沒打算這樣用,如羽跟儒文真的是親雙胞胎兄妹喔ˇˇ

我就是愛禁忌戀啦=ˇ=
2007-10-18 17: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