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12:50丸井奈★奈.Lawliet

哥,請愛我 第八章

  我越來越不懂哥哥了。

  可是,我也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哥……哥哥、老哥。不管是總是在學校在大家面前裝酷一副好好學生冰山王子的哥哥、在我面前會把面具撕下,對我露出最真實一面的哥哥、笑的很溫柔很迷人的哥哥、不顧一切保護我的哥哥,不管是哪個哥哥我都深深迷戀著。

  是的,迷戀。我用盡了我這白痴的腦袋也只能想出這種形容詞來形容了。

  為什麼我會對哥哥產生迷戀的感覺?是因為哥哥太優秀,讓我想追上去?還是因為哥哥的魅力真的無法抵擋,連我這個妹妹都被他給拐走了?又或著是……我是真的喜歡老哥?

  不可以不可能不允許不會有結果,存在著無數個不開頭的詞,簡單來說,我跟哥哥之間,用一個字就可以很好說明一切了。那就是,不!

  我自己比誰都清楚,我一定要把對哥哥那份只能說不的感情,給徹底消除掉。可是要怎麼消除掉……?

  「小姐,請問您要結帳了嗎?」好聽又有禮貌,一個人一天至少會聽到一次兩次,已經可以背下來的句子。

  「喔。」突然被強迫從思考的大海裡浮上來回到陸地,話說剛剛再我前面大排長龍的隊伍啥時這麼快就輪到我了?不過我還得快點,今天晚上的晚餐材料就交給我負責耶!我怎麼能讓大家以及我餓肚子呢?我可是很乖的好女孩耶!雖然說最主要還是為了自己……

  「發票給您,謝謝光臨!」迷迷糊糊的付完賬,有沒有被騙錢還是怎樣我也不管了,雖然說現在什麼都漲的社會上我不注意這點是不行的,但我沒心情去理會。

  依然是迷迷糊糊的走出商店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腦袋和心靈都在放空狀態,因為事情真的是多到我腦袋快要爆炸了,我得要好好的稍微放鬆一下,以免以後那笨到不行的腦袋更笨到完全不能用的地步。

  感覺到背後有急促、感覺速度很快的腳步聲傳來,是怎樣?趕著去救人啊?當我政要回頭看看是哪位先生小姐跑這麼快到底想幹嘛時,人影已超越了我,已經過我身旁。

  而且口袋裡放錢包的感覺也消失了!!靠!老娘我錢包被偷啦!是剛剛那個混蛋!難怪要跑那麼快!

  「幹!前面那個混蛋你給我站住!!」雖然說連白痴都不會聽到這句話而乖乖聽我的話停止跑步,但是當然還是要大罵一番。開玩笑,看我一個女孩子好欺負竟然敢搶我的錢包?沒種的爛人!

  「媽的死小偷!誰快幫我抓住前面那傢伙啦!!」媽的現在人都這麼沒良心,聽到我這可憐少女的大聲求救都不會來幫忙嗎?!怎麼連一隻狗都沒出現啊!

  可惡!我已經盡我的力量在跑了,即使腳酸想要停下來,我也不能停啊!偏偏那個小偷跑的這麼快,他媽的跑這麼快不會去參加奧運來偷我的錢包做啥啊!!該死,已經快跑不動了……誰、誰來幫幫我啦!

  我終於忍不住跪倒在地了,可惡的死小偷,下次我被遇見,我一定要殺了他!!就當我已經絕望的低頭看地板決定休息回家被父親罵個臭頭時……

  「哇啊!!」一陣宛如殺豬的男聲傳來,而且聲音的來源似乎就在我的前方……

  「嘖嘖,虧你看起來像大學生的模樣,搶一個女孩子的錢包不會覺得丟臉嗎?」咦?終於有人大發慈悲的幫我了?!不過這聲音聽起來……是個女孩子!而且應該是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孩子!

  我終於忍不住抬起頭來,想要看看到底是哪位女英雄這麼帥氣的出手幫我?

  該死的近視,讓我在微弱的路燈燈光下,只能看到那個男小偷痛苦的倒在地上,而一名有染髮看起來是咖啡色的短髮少女穿得很……那該怎麼講?龐克?對!大概算龐克吧?就是酷酷的感覺……

  那名見義勇為的短髮少女,穿著的衣服是一件看起來很有個性的黑色上衣,圖案則是骷髏頭跟一堆看不懂的英文字;穿著的褲子則是有一堆破洞;鞋子看起來好像是黑色的帆布鞋;另外還帶了一堆在黑暗之間閃閃發現的頸鏈、手鏈、腰帶、腰鏈,都是銀的。

  「喂!妳沒事吧?」不知不覺中,那位穿著被我稱為龐克的少女已經走到我前面蹲了下來,大概是想看看我怎樣了吧。

  我看到了那位少女的臉了,她有一張很漂亮的臉蛋,而臉上沒有那很流行的NANA的煙薰妝,她是素顏的。雖然只是素顏但是美麗完全不扣分,如果她真的畫煙薰妝大概不會很好看吧……

  「欸,妳很龐克喔?」這是我第一次對陌生人,而且還是幫助我的陌生人,第一句開口的話就是這麼白痴。沒辦法,這女孩散發出一種像是多年不見的老死黨、損友但是卻又非常有義氣會挺你到底的感覺……

  而後來證明,我對她的第一印象並沒有錯。
其實我昨天晚上就打好這篇文了

跟其他很多同學比起來我真的是很自由,幾乎已經快不用補習了(我爸說我這期英文上完就不要再上了)

唔……關於龐克嘛,其實我很喜歡呢,也常常逛台灣論壇的龐克版,想穿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弄……其實我看的不是很懂呢|||而且我也認為我應該也沒有那種精神,還是不要亂弄當假龐讓人生氣好了

其實裡面見義勇為的少女的穿著我不知道算不算龐克|||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龐克衣服,我為了這一章去找一大堆資料但都還是不懂要怎麼形容|||我查了英式龐克、日式龐克,我比較想讓少女穿英式龐克呢!其實我也是打到要讓少女出場時才想到穿龐克裝……如果有冒犯到喜歡龐克的大大們我在此道歉,因為如羽跟我真的都不太懂龐克,下一章會有解釋的(?)

我還為了這篇文去找各種穿著的風格呢!我現在真的是對流行打扮很感興趣的年紀嗎?另外我超級喜歡學院風的!我是領帶控=ˇ=!我不太喜歡看到女生(或男生)穿學院風或制服那些打蝴蝶結,因為我比較喜歡領帶=ˇ=

龐克學院風我很愛耶ˇ帆布鞋以前我還不覺得那有什麼好流行的,可是現在我可是很愛呢ˇˇ
jo 2007-09-25 14:59:42

繼續寫喔!

版主回應
是的ˇ 2007-09-27 2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