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1:44:29丸井奈★奈.Lawliet

哥,請愛我 第七章

  「如羽羽!」充滿活力的女聲興奮的大叫著我的名字,還用疊字哩。

  「幹嗎?」我沒好氣的看著剛剛那位叫我名字的女孩──馬靜伊。

  「那個……如羽妳哥哥最近怎樣了?」馬靜伊臉上掛著非常甜美但在我看來是非常欠揍的笑容用一種天真無邪的語氣問著。

  從那次跟哥哥說是吵架也不太算的口角糾紛,我們家就變的以前更冷淡,一天下來每個人幾乎都沒跟家裡的人說超過五句話的樣子,這不是誇大法謝謝。

  而且我清楚的感到我跟哥哥那無形的距離越來越遠,中間的那一條線越來越沒有辦法穿過去了……

  「沒怎樣啊。」我淡淡的回答。雖然這答案很爛很欠揍,可是我還能怎樣回答?

  「這樣啊……」看到馬靜伊一副好像得知了什麼事的答案一樣,一邊點頭一邊輕輕的說著,真想罵她點什麼屁頭啊。

  「有事嗎?」我的語氣比剛剛還要更差的問。因為最近實在很煩,太多事我不了解,哥哥的事我都快煩死了,與其在這裡陪一個花癡女說話我還比較想去思考哥到底怎麼了。

  「也沒什麼啦。」馬靜伊裝淘氣可愛的吐了吐舌頭回答。靠沒事那妳問屁啊……還吐舌頭哩。

  就在我心情非常不爽導致於馬靜伊每個動作對我來說都很白爛在心裡默默的飆髒話的同時,一陣害羞嬌滴滴的女聲傳來。靠,我幹嘛這樣形容啦!感覺好……嗚啊我真的是被搞瘋啦!

  「那個……請問妳是溫儒文同學的妹妹嗎?」一個長相非常清秀,看起來就是很有氣質,跟我這種人差遠的美少女臉紅害羞的問我。

  「我就是。請問有什麼事嗎?」又是跟老哥有關,真麻煩。豬都知道一定是要我幫忙送禮物之類的,話說我還那麼有禮貌的問她話幹嗎?

  「那個……請問溫儒文同學他今天放學後有什麼補習之類的活動嗎?」啊啊,果然!這女的一定是要約老哥放學後去哪裡啦!該不會是要到校園告白吧?

  我邊這麼想著,邊抬頭認真看著她的臉準備回答……

  等等,她的眼神……跟老哥那天的眼神好像……這種眼神,我想我是不會忘記了吧!

  只不過,還是有點不一樣。這種眼神,是一種可以稱為是戀愛的眼神吧?完全沒有任何雜質,就只是單純的關心、愛著那個人……現在想想老哥昨天的眼神,好像還有憐愛、不捨的感覺……就好像怕自己最寶貝的人受傷一樣……

  好像解開了哥哥的眼神的謎題,但是答案應該不會是這樣吧!再怎麼說,我們是兄妹啊!尤其是哥哥,就是因為懼怕父親所以才努力不要做錯事的人,怎麼可能對我有男女私情呢?有的最多也只是骨肉私情吧!

  「如羽!」痛!

  馬靜伊捏了我的手臂一下,指著剛剛那個清秀佳人,提醒我剛剛恍神了還沒回答人家的問題。

  「呢……他、他啊!他沒補習!他都是靠自己練習的!他今天放學應該沒什麼事吧……」我老實的回答她。

  「是嗎?謝謝妳!!」那女孩好像我救了她一命的樣子,興高采烈的跑走。

  那個女孩,是真的喜歡哥哥吧!她的眼神跟一切很明顯的跟一般花癡完全不一樣。這女孩,長的那麼漂亮、剛剛問話那麼有禮貌、聲音好聽,我想她功課跟家裡也應該也不錯吧!她跟哥哥根本就是男才女貌,若是在一起一定很相配……

  為什麼,我會有一種酸溜溜的感覺呢?

  「如羽如羽!我們一起去跟小藍她們聊天好不好?」馬靜伊抓著我的手,就像小孩子像媽媽灑嬌要吃糖一樣的看著我。

  「喔。」暫時先別想哥的事好了……

  「小藍!妳們在聊什麼?」馬靜伊蹦蹦跳跳的跑到一群聊的很興奮的女同學身邊。

  「啊!我們在說昨天《高中秘密同居計畫》新出的一章啦!」《高中秘密同居計畫》……?有聽說過,好像是最近很火紅的網路小說吧!聽說作者好像是叫鴨子的樣子?我還挺喜歡吃鴨肉麵的耶!該不會下次火紅的網路作家叫鵝吧?

  「啊啊啊!我有看我有看喔!超級好看的說!劇情急速發展!」馬靜伊馬上露出每個女孩當談到她有興趣的話題,例如偶像明星、八卦、戀愛事情的時候的標準表情。

  「咦?溫如羽同學怎麼會在這裡?」我從剛剛就在這啦……

  「啊!對了!如羽有看《高中秘密同居計畫》嗎?」馬靜伊妳怎麼現在想到這麼重要的一件事啊?

  「沒有。」只有跟學業有關時才能使用電腦,而且每次使用電腦不准超過一個小時,這是老爸定下的規矩。

  「咦──?」我突然好像變成了稀有動物,一群女的用〝怎麼可能?!妳在騙人吧!〞跟〝妳真是個郷巴姥!〞的眼神看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被這麼多人這樣看耶,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嗎?去死,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啊?真是他媽的囧爆了!

  「這是一部超有名超級好看的小說耶!內容是在說一群高中生同居的愛情故事耶!」哪又甘我屁事啊。

  「是日久生情唷!」、「耶?那如羽跟她哥哥溫儒文同學會不會也這樣?」、「欸欸欸?有可能耶!溫儒文同學那麼優秀!」、「說到這,溫如羽妳喜歡誰啊?」

  咦咦?!等等!這四句……內容比說話的人還要重要一百倍的四句,根本就像是四匹馬直衝撞我的心裡啊!!而且怎麼又跟哥哥有關啊?!媽的又是那傢伙!

  「哈哈哈!兄妹戀還不錯耶!妳說是吧?如羽?」馬靜伊這女的根本就笑翻了,真搞不懂這有什麼好笑的?而且還跟我開這種爛玩笑?!

  知不知道這個玩笑說者無意、聽著有心啊!!我跟哥哥……

  我跟哥哥才不會有男女私情呢!!

  我們可是有個嚴厲到不行的警察老爸耶!我哥就算再怎麼惡劣也不會開男女私情這種玩笑呢!

  沒錯,不會的!

  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

  不會的!!!

  不會的……

  不會的這三個字,我發現我好像越來越難說出口了。
一個禮拜出一篇= =?已經開始上銜接課程了……

內容會隨我的心情而定,所以說最近心情好像普普的又有點煩?

裡面的髒話乖小孩不要學喔(拍肩)

感謝大家的支持~

另外《高中秘密同居計畫》是我的朋友,鴨子媽寫的ˇ她也有在寫小說喔=ˇ=
小兔兔 2007-08-25 08:22:14

他們的爸爸真的有點可怕耶!!
加油喔^ ^

版主回應
嗯>ˇ<

謝謝ˇ
2007-08-25 14:07:20
鴨子媽 2007-08-15 15:49:24

雖然你有提醒過我 但是看到之後感覺又很不一樣了= =

版主回應
很奇妙的感覺=ˇ=? 2007-08-15 17: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