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5:51:11丸井奈★奈.Lawliet

哥,請愛我 第十二章

  「哥,教我這題啦!」破天荒的,我竟然主動拿起數學課本到老哥房間要老哥教我數學?!連我自己都懷疑我是不是該去檢查腦袋了。

  哥顯然也被嚇到了。雖然一臉吃驚,但還是鎮定的說話,「幸好妳還有點救。」

  「我還不到無藥可救的地步好嗎?」我白了老哥一眼,把我當什麼啦?

  「我看妳這題也不會大概也要到無藥可救的地步了。」老哥回白了我一眼。

  「不會才要你教嘛!」這是事實嘛。

  「我看妳是故意上課不聽要我教吧?」

  震驚,心跳頓時加快了好幾倍。

  哥……哥哥怎麼會說出這種話?!這、這什麼意思啊?!

  我滿臉紅通的逼自己不要害羞讓雙眼去看哥哥的雙眼,不過讓我大所失望的是,哥只是看著我的課本拿著自動筆正在看我的錯誤而已……什麼嘛!這什麼意思啊!說出這種曖昧不明的話,然後又一副沒事好像根本沒有人說過那句話的樣子。

  「喂,妳怎麼了?」哥顯然是發現了我的臉異常的紅,臉上浮現出擔心的神情。

  哥哥在擔心我耶……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想的時候,心裏突然莫名其妙的喜悅起來。

  不過哥哥擔心妹妹是很正常的吧?而且再加上,老哥剛剛那應該也只是純粹開玩笑而已,誰不知道他最愛欺負我了!所以……我根本不應該為了他的一句玩笑話跟關心所以心情異常吧?

  「沒事啦!」我只能笑著回應。

  就這樣待在老哥的房間裡讓老哥再次來拯救我這個白癡,一切好像都回到了從前般,這種時光,大概對我而言就是所謂的幸福了吧?

  雖然說回到從前般,但又好像什麼都沒變,不是嗎?只是吵架合好罷了,而且吵的很莫名其妙,再加上我至今還是不懂老哥當時到底是什麼心情,所以這到底算什麼?而且,我總覺得,好像真的有什麼在悄悄的改變了……

  改變的是我,還是老哥呢?

  「欸,哥……」雖然想要專心於眼前的習題,但我還是想把那件事搞清楚。

  「幹嗎?」正在想出什麼題目讓我練習的老哥頭也沒抬的回答。

  「你那天……就是你代替我被打的第二天早上,你到底為什麼生氣呀?」我鼓起勇氣,小心翼翼的問著,因為我怕老哥又會生氣……

  好不容易回到以前的幸福,要是又是由我親手破壞掉,我一定會恨死我自己的。

  老哥聽到我的問題後,不斷在紙上跑步的自動筆突然好像累了般停了下來,老哥也終於抬起頭來看我了。

  哥此時的眼神,是複雜而認真的,好像在思考該怎麼回答我才是最好的回答。但那複雜,是什麼意思呢?我又不懂了……

  「因為我愛妳。」

  哥哥上一刻眼神中所有的複雜,通通都不見了。認真和……深情填滿了哥的眼神。我不知道說深情對不對,因為從來沒有男生用過深情的眼神看過我,連女生都沒有,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不過哥的眼神卻很像我以前半夜偷爬起來看偶像劇裡男主角對女主角說愛時候的眼神,而且哥的眼神比電視上男主角的眼神還要更真、更肯定、更深情。

  ……哥可以去當演員了吧?或許可以演李X導演的電影男主角或是得到奧斯卡獎也說不定。

  雖然有著上面那個想法,但是心還是不由自主的亂跳,可惡!心你狂跳個什麼勁啊?!這又不是周傑倫、羅志祥、棒棒堂的王子等男人對你說的話,是我的親生哥哥對我說出這種話耶!!我應該感到、感到……

  我應該感到什麼才對呢?

  「騙妳的啦!白癡!」老哥突然收起眼神的認真,哈哈大笑了起來。

  「你、你這個……」突然間的,我好生氣。

  氣到渾身顫抖,第一次這麼生氣。還是對哥生氣。但,我又是為了什麼而生氣?因為這種事是不能亂開玩笑的吧?

  「好啦乖啦,很晚了,趕快去洗澡,去。」哥察覺到了我的憤怒,因此收起難得的嘻皮笑臉,摸摸我的頭哄小孩子般的語氣。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我的語氣衝了起來,因為我一定要知道這個答案。我對於各種事通常都是三分鐘熱度這樣,但是我很清楚,我要是錯過了這個答案我會失去什麼。

  哥又用著認真的眼神看著我,這一次,我好像又隱約看到了剛剛的深情,是真的還是……我的期望呢?

  期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哥那樣看我的眼神,好喜歡好喜歡。即使,他根本不應該對我有那樣的眼神。

  「因為妳真的很傻。」哥嘆了一口氣,眼神染上了無奈的氣息看著我,「如果妳要去跟父親解釋,讓妳自己被父親打,那我當時拼死拼活的保護妳而背黑鍋又是為了什麼?又有什麼意義呢?」

  原來,錯在我們彼此都太在乎對方嗎?

  好笑又浪漫的錯誤,很少有兄妹會犯的錯誤吧?偏偏這種事情,一直發生在我身上。

  轉眼間,又是新的一天了。今天的早晨又是在終於肯理會鬧鐘看一下時間後慌慌張張的梳理自己後開始,但是衝到客廳的那一刻,門是開著的。

  「溫如羽妳最好快一點。」老哥已經坐在腳踏車上等我了。

  「好啦!」我打從心底的笑出來了。

  和老哥兩個人瞎扯著騎著腳踏車上學,這是一天中我最喜歡的時光之一。感受到風彷彿忌妒我的幸福般輕打我的臉頰,真的不得不說,風你真是愛吃醋!

  很久沒這麼開心的上學了呢,因為現在不只有哥哥,還有範雲欣陪我了!說到範雲欣不知道老哥知道我和範雲欣是朋友後會有什麼感想呢!哈!想到就好玩。

  「妳在傻笑什麼啊?」哥一臉在看變態的表情看我。

  「笑你呀!親愛的老哥!」我可沒說謊喔!我的笑點是在哥哥身上!

  「……」哥一臉我是智障的表情轉過頭,「幹嘛叫我親愛的……」

  後面那句,是很小聲很小聲說的,但我還是聽到了。

  咦?騙、騙人的吧!我怎麼好像看到老哥臉紅紅的啊?!雖然只是淡淡的粉紅色,但是真的是粉紅粉紅啊!幹……幹嘛臉紅啊這傢夥?難道其實他是姊姊?而且剛剛那句話又代表什麼意義?嗚哇老哥你幹嗎一副情竇初開的小男生樣子啦!雖然老哥至今是還沒有女朋友沒錯。

  不過,老哥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喔!嘻,我又看到不同的老哥了!馬靜伊看到老哥這副樣子準會撲過去的吧!

  但是,你是因為我那句話而臉紅的對吧?為什麼要為我那句話而臉紅?難道不會覺得我是開玩笑的?老哥,你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怎麼……跟我好像。所以說不只是我,老哥也對我有異樣的情愫?

  不對不對!我到底在想什麼?越想越誇張,怎麼辦?心情好煩,好想找一個人來聊聊……有誰可以傾聽我的煩惱,並且給我實用的意見呢?

  「請問范云欣在嗎?」一下課就馬上奔到剛剛從馬靜伊口中打聽到的云欣的班級,氣喘呼呼的看著眼前的眼鏡女孩問我目前最想見的人的下落。

  除了哥哥外,我也只剩下她可以依靠了吧?

  「范云欣,外找!」眼鏡女孩馬上幫我叫了云欣。

  幸好她今天有來學校上課……

  「阿羽?找我幹嗎?」云欣今天竟然穿上學校的制服了!不過裙子下面還是有一件明顯的牛仔長褲跟顯眼的褐色短髮,但是她現在手上跟脖子上都沒有帶什麼多餘的飾品了,唯一的一件物品是手腕上那黑色的手錶。整個人看起來清秀許多了。

  「跟我來一下。」說完,我馬上牽起云欣的手,在眾目睽睽之下把她給帶走。

  也不知道要去哪,只是走著走著,想要到一個沒有別人的地方,讓我好好訴說我心中的煩惱。

  「喂,妳幹嘛像少女漫畫和偶像劇裡那俗到爆的情節一樣把我拉走啊?」云欣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妳愛上我啦?我不介意蕾絲邊啦!不過妳這樣拉著我的感覺好像我是受方呢,我先跟妳講清楚,我要當攻喔!」

  云欣還是一樣愛開玩笑,聽到這熟悉又令我安心的聲音和講話方式,我終於忍不住眼淚了。

  「云欣……」有點帶著鼻音像小貓一樣的輕輕叫著她的名字。

  「怎、怎麼了?妳在哭嗎?」云欣的聲音慌張了起來,不像剛剛一樣輕鬆。

  這個場景,不禁讓我想到那天哥幫我處理掉考卷,也是差不多像現在這樣,原本總是一副悠閒樣的人突然因為我的哭音荒了手腳……(詳情參考第三章)

  淚水,終於再也忍不住的從眼框裡跳出來。

  我轉過身,像個瘋子一樣在云欣的懷裡大哭大叫,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了。什麼,都不在乎了。

  雖然會為了老哥對我做的事感到高興,雖然會因為老哥昨天的那句『因為我愛妳』而感到害羞,但是現在的我只感受的到一股壓力。

  莫名的壓力,我到底該怎麼辦?我真的喜歡哥?如果是的話,我該繼續喜歡哥嗎?哥也對我有意思嗎?如果不是的話那早上那件事怎麼解釋?

  好多好多的疑問,讓我好苦惱。因為就算我跟老哥兩情相悅,我們之間是不被允許的。

  突然想到楊丞琳的一首歌裡的歌詞,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云欣……妳、妳唱楊丞琳的曖、曖昧給我聽好不好?」我努力的擠出一句話。

  「我不太會唱歌喔。」云欣摸著我的頭髮回應。

  「沒關……」我連最後一個係都沒說出來,云欣就開始唱了。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無奈我何你──寫不出結局──只能放遺憾的美麗──停在這裡──」

  「云欣,怎麼辦?我是不是真的像妳說的一樣愛上我哥哥了?我會因為他的一句玩笑話而認真而臉紅,我從以前就好在意好在意他,我會因為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而吃醋,我該不該喜歡他?他是我哥哥耶!我的親生哥哥、雙胞胎哥哥耶!怎麼辦……云欣,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我像是溺水的人掙扎了許久終於抓住一塊漂浮的木板一樣,緊緊的抱住云欣不放,深怕她下一秒消失一般,用盡全力的大喊。

  「小傻瓜。」云欣只是繼續摸著我的頭,聲音柔調的說著,像是母親跟年幼的寶貝孩子說一樣,「我早說過妳愛妳哥哥了,我看的出來,妳真的,很愛很愛妳哥哥。為什麼不去面對這個事實呢?想這麼多又有什麼用?」

  是啊!云欣的話像冬天裡你窩在被窩正暖活的想睡時,突然有人用一頭冷水往你頭上到下去一樣,讓我清醒了過來。

  「只能陪你到這裡──畢竟有些事不可以──超過了親情──還不到愛情──遠方就要下雨的情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想太多是我還是你──我很不服氣──也開始懷疑──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我聽的出來,云欣好像改了一點歌詞。云欣的聲音依然很溫柔,像是媽媽哄小孩子睡覺的安眠曲,令人心安。云欣唱歌真的很好聽。

  「不過,妳還是放棄妳哥吧。」云欣還是繼續維持那很溫柔的聲調,不過語氣卻是非常堅決。云欣非常認真的看著我,這句話也非常認真。

  噹──噹──噹──噹──

  被遺忘的上課鐘聲,很配合的響起。

  但是我不想聽到的,卻不配合的響。
幹= =第七頁,3914個字= =

我越來越猛了 囧

這章明明記事本上才寫四行而已(大綱)我不敢相信之後會怎樣了|||應該不太會像這章一樣或是繼續下去吧

總之,很對不起大家現在才把文送上來

最近自己的事就好煩,這篇文我配著曖昧來聽

因為曖昧真的讓人受盡委屈,我最近就真的為情煩惱到還夢到那兩個人甚至哭的很慘,醒來後發現自己眼睛濕了……

裡面如羽的心情有點和我的心情重疊到

如羽想要人家對他唱曖昧

我想要人家來對我唱沒那麼愛他
安安~披著榔皮ㄉ羊 2008-03-14 19:56:46

喔喔~真是ㄅ錯ㄟ~

版主回應
謝啦ˇ 2008-03-29 19:20:11
jo 2007-12-20 17:37:08

噢!噢~~
好久沒來@
你的文更好ㄌㄟ!!

版主回應
嘿嘿=w=

我也好久沒來了(踹)
2008-03-29 19:20:04
jo 2007-12-20 17:36:10

噢!噢~~
好久沒來@
你的文更好ㄌㄟ!!

版主回應
Thank you>///<

隨時歡迎你來ˇ
2007-12-20 20: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