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0:38:57丸井奈★奈.Lawliet

我又被點名了ˇ這次是色色問卷= =

---♥--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 什麼臉紅心跳的事?看BL的H文?不過我也不會臉紅心跳啊......

      2.初戀的滋味:

      → 甜甜的,會一直很在意對方(我有過)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 間接的算嗎?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 現在小孩的發育都很好很快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 不敢不敢(茶)

      6.喜歡的接吻方式:

      → 一般的就OK啦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 我好想買棒棒堂的夏日初體驗喔ˊ口ˋ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 誰和誰?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 去妓院更快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 沒感覺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 我不要弟弟或妹妹

      12.第一次在A片. 雜誌 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 你可以去問我們班上的男生,他們有經驗多了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 咦?我們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是誰?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 我們班的男生的話,就是今年啦!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 不會去找媽咪喔?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 哎呀呀,小功跟小受H的玩具XD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 Play now 我們青春大清早 快加入夢想號~

       〝批哩框啦〞←丟瓶子的聲音

       啊!歹勢,我唱錯了=ˇ=

       一起走 go go 我們有共同的夢 微發泡 cold cold 抓住氣泡的感動

       〝批哩框啦〞←丟瓶子的聲音

       欸欸欸!我唱歌也沒很難聽好不好=3=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 0.0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 對BL的幻想XD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 不用懷疑,看錯了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

      → 誰啊?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 你是在cosplay嗎?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 我不是GL,謝謝

      24.對口交的看法:

      → 我們班男生幾乎都有吹啦吧這首歌,你要嗎?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 我的情人?喔喔,很抱歉,目前我沒情人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

      → I am not GL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 人妖算了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 小心得愛滋病喔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 BL的嗎?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

      → 把所有信心握在我們手中 地球也為我們轉動
 初體驗 吼 吼 感受世界的不同 不要說 no no 躲起來閉關自守
 要努力勇敢向前絕不退縮 堅持每分每秒鐘 追逐夢

        咦?這首歌裡面有提到什麼尺寸嗎?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 咦?就跟你說我沒情人嘛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 哎呀呀,是收集同性的還異性的?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 以後再說吧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 不管哪個情節我都可以萌(天音:妳當妳在做BL題目啊)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甘我屁事(地音:喂喂喂!是妳的另一半耶!)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 啊!原來你們是這種關係啊?(天音:什麼反應嘛= =)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

      → 廢話當然是趕快轉頭。

      38.渴望做愛嗎:

      → 啊啊啊,甘你屁事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你        會:

      → Say Goodbye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 我建議你這個出題者去看心理醫生

     *傳給5個人

   

     1.沒有人可以傳啦ˇ

     2.同上

     3.同上
 
     4.同上
   
     5.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