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8:08:59蜜蜂部长

部内成员资料——顾问 央

部内篇
姓名 (叫她什么的都有)
BT部职务 顾问
最喜欢的动漫作品及人物
白哉同学,我暗恋你好久了
登场篇
姓名 掉钱(曾用名“象象”)
称号 神……的坐骑
昵称 钱钱
年龄 1,2,3,数不来拉
身高 未成年大象无身高
体重 无体重(其实是不好意思讲自己有几吨)
交通工具 千本樱式大象腿
职业 宠物
能力 大象能干的我能干,大象不能干的我也能干
性别 无性别(是动物!!!!)
财产 主人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就是我家白哉的钱
旅行组队 和神他们一组的
武器 我主人有,我没,我不用
常用绝招 大象发飚
口头禅 今天又没吃饱
旅行目的 跟着主人有肉吃
爱好 吃肉
特点 具有未成年大象所有特点
最好奇的事 最开心的一天可以吃几吨肉?
最喜欢的事 我的主人很有钱
最讨厌的事 钱都是我主人的
金钱观 我是动物!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