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23:38:39被動

成長

 

 

 

 

 

 

 

 

 

 

 

 

 

 

 

在這樣的環境下,被迫成長

 

 

 

 

 

 

 

 

 

 

 

 

 

 

 

 

 

 

 

 

 

 

 

結果,會如預期般的

 

 

 

 

 

感覺不對勁

妳是否開始覺得我不夠努力

不喜歡被比較

也請妳不要

我會依自己的速度成長

不要對我期望太高

因為,我不是妳

 

 

 

 

 

 

 

 

 

 

 

 

 

 

 

ps這不是寫給女孩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