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4:37:18小綠

這段日子

 

 

 

 

北鼻

最近上班累了點

最近班亂了點

好像都沒什麼時間陪妳

謝謝妳

還是在我身邊陪著我

一些的不愉快

我會努力撐過去的

我不能這樣被打敗

最近要考核了

我要加油

這樣我就可以多賺一些錢

為了自己也為了妳

更為了我們

 

工作是什麼

薪水多不多

這都不重要

有妳在我永遠餓不著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妳能順利畢業

別人說什麼那都不重要

因為我並不會那樣想

任何事情我都要和妳一起分享

不用去管是不是用最好的享受最好的

最重要的是我們都要快樂

妳懂嗎

 

今天躺在床上

聊了很多認識以來的事情和小插曲

我們好像很久沒這樣聊聊了餒

我現在希望過去那些不愉快的事可以趕快忘記

因為我知道我現在很幸福

那時突然的感性

讓我很想大哭

妳遮著我的雙眼

說了那樣的一段話

好像沒有人這樣對我說過

因為我知道那份安全感同樣的也在告訴妳妳要努力

不過我真的是個愛哭鬼

後半段我都在大哭

鼻涕都流下來了

最醜的樣子好像都被妳看了不知道幾次

謝謝妳

知道我怕黑都會從開始睡到起床都抱著我

怕我上班吃的不健康不管白天晚上半夜或者妳在睡覺都會替我送飯來

怕我餓著都會煮我愛吃的食物給我吃

知道我受委曲妳也會跟著我一起難過為我打抱不平

不想我累不想我吹風都會叫我乖乖待在家

不管我大夜下班時間會有多晚妳都會一直等著我下班

知道我身體不好總是想盡辦法要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任何東西總是要把最好的留給我

任何事情都會在乎我的感受和想法

常常都要配合我的時間作息和上班

還有好多好多

妳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似乎妳都以我為中心

可不可以任何事情我們都一起分享

這一點都不奢侈

當妳想到我時

也要記得妳自己

好嗎

 

然後我要先跟妳說

到畢業前

這段日子辛苦妳了

我們要一起努力

妳完成妳的學業

我完成我該做到的事

我們還有很多事很多路要一起牽手走過去

妳對我說

妳相信妳可以的

那我要說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謝謝妳那麼用心的在愛我

有妳我真的很幸福

 

 

 

 

 

 

 

 

 

pic小瘦子和小胖子

上一篇:我會牽著妳

下一篇:摸不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