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00:08:03小綠

我會牽著妳

 

 

 

 

傻子鼻

怎麼妳都和我一樣愛往壞處想呀

學校妳要加油

妳可以的

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沒用

像我就覺得妳很棒呀

半工半讀

一切都是靠自己

學費自己賺

生活費靠自己

下了課還要趕去上班

下班的時候天早就亮了

生活作息一切都和別人不同

妳的努力我都有看到

有心事有煩惱可以跟我說

不要怕我擔心總是隱藏在心裡

好嗎

妳不是不行

妳不是沒用

妳只是沒有動力去學校

加上睡眠不足很累

看到妳打那樣的文章其實我很心疼

我很不想看到這樣的妳

妳外表總是表現的很開心很活潑很快樂

習慣性的把不愉快的事情藏在心底最深處

現在妳有我

想要哭

想要訴苦

想要撒嬌

想要抱抱安慰

我都可以給妳

可不可以不要也把我排除在外

妳還有我呀

 

最近很對不起

沒什麼時間陪妳

輪班生活就是這樣

最近醫院又很忙

病人狀況都不是很好

每天都是從上班忙到下班

然後事情又做不完

突發事情又很多

等到做完都已經離下班時間過了差不多兩小時

每天壓力都很大

但我又很喜歡上班的過程

雖然也是有令人討厭的地方

這兩個禮拜讓我覺得自己做的不好

還要別人來幫我

但我想堅持下去

我都努力到現在了

我想做的更好

我們一起努力好不好

妳努力把高中唸完

我努力把工作做好

我們一起加油

為了妳也為了我

 

 

 

 

 

 

 

 

 

pic之前陪妳上班到天亮

上一篇:有妳在

下一篇:這段日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0-11-06 19:34:24
(悄悄話) 2010-11-06 10: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