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01:26:49小綠

有妳在



DSC02643.jpg




 

 

 

北鼻

昨天辛苦妳了

下了班都沒睡就帶我去逛街看電影

還害妳看電影看到很想吐

妳也太可愛了吧

這次難得的一次大花錢

我只是想給妳最好的

然後我想要告訴妳

不要每次都把好的留給我

也要分一點給妳自己

妳不分給自己

那我就會給妳

雖然妳總是說不

但我想要妳開心我也開心

妳對我的好我都看在眼裡

妳對我付出的真心我都知道

對不起

之前對妳說了那些話

也謝謝妳包容我曾經的不安全感

花那些錢我不心疼

只要妳開心

只要妳喜歡

這樣就夠了

難得一次嘛

又不是常常這樣

妳說對不對

 

這個家

有妳在真好

喜歡看著妳睡覺

喜歡妳抱著我

喜歡妳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謝謝妳每天都把這個家打理好

謝謝妳只要在我有困難時都默默幫我做好

記得上次妳在睡覺時我跟妳說的話嗎

有妳可以依靠真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次會跟妳說了一堆感性的話

可是那些都是發自內心的

回想以前

看看現在

心裡總是會想著

我們是不是錯過太多次了

但最終我們心還是繫在一起

也許晚了點

但還不遲

妳說過

妳不給任何人承諾

但卻對我說了

我不敢想以後會怎樣

因為未來太遙遠太未知數了

但我知道我現在很幸福這樣就夠了

有時都會想到當初在一起前我害怕的

怕在一起後有天面對分手就沒辦法在像以前一樣有妳在身邊

因為我知道我不想失去妳

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卻不再想這個問題了

明明感情傷了又傷

相信又再相信

其實我很怕

但我不想這麼早去想這些

我想要好好把握當下

和妳擁有的這些幸福

可以牽著手走的夠久夠遠

那這段幸福的感情就可以維持更久

 

真的

有妳我很幸福

 

 

 

 

 

 

 

 

pic我最愛的妳

上一篇:有天

下一篇:我會牽著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