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4:46:53小綠

摸不清

 


 

 

 

我很善變

我很愛說對不起

我很討人厭

也是個愛哭鬼

我不是個好情人

更是個懶惰鬼

其實我就像妳說的

我很多缺點

我想

我只是不了解自己

總是踏到妳的地雷

常常惹的妳不開心

但妳總是脾氣好

不跟我吵架

無意的話

似乎都間接傷害了妳

真想自打嘴巴

不講話還好

一講話就說錯話

好幾次了

我知道妳要的不是對不起

但我卻只會說對不起

為什麼我的語言能力表達的這麼差

其實我最喜歡跟妳一起無厘頭

一起大笑一起扮醜

沒有壓力不用顧形象

現在背對著妳打打字

其實我很想哭

這幾天為什麼精神可以那麼好

都好晚睡

明明晚上還要上班

寶寶乖

快快睡

有妳相擁入睡

都睡的像豬一樣

連地震都沒感覺到

我想

可能漸漸習慣大夜班了吧

不過話說

再來我要輪小夜班的意思

睡眠時間又要不一樣了

沒妳抱著睡我睡不著啦

小胖子(嘟嘟小嘴)

 

 

 

 

 

 

 

pic我都快被妳養胖了

上一篇:這段日子

下一篇:總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