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04:14:13小綠

努力撐過



201009172849.jpg




 

 

 

上班六天了

一直覺得自己學的很慢

很擔心會拖延到學姊的工作程序

哪知道學姊們都不覺得

還說我幫她們很多忙

說我學的很快很認真

說我比之前的新人好很多

學姊們

謝謝妳們對我的稱讚

謝謝妳們在工作之餘還要一邊教我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學的好學的快

很意外

當我第一天來這裡時

我就感受到這裡的人都很好

護理長總是跟我說

彥伶

慢慢來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等真的接觸後妳就會很快背起來的

學姊們總是要我有問題就問

不會就問

不管多簡單的東西她們都會很細心告訴我

這點讓我鬆了一口氣

讓我覺得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明天開始

學姊就要安排一個病人讓我照顧

一天增加一個

其實我很緊張

但我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我希望自己能快一點上手

其實有一點期待輪班

但又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做的來

我要加油

前三個月算是試用期

等我撐過       等我審核過       我就是真正的護士了

薪水的制度就會和試用期不同

雖然薪水沒有很多

但我希望能在這裡學到很多東西

以後要去別的地方工作以後在說摟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至少會做上一年

畢竟醫院都是用簽約制的

 

 

其實對這份工作抱著期待

但我也很怕自己做不好動作太慢被辭掉

怎麼辦

我怎麼總是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呀

反正就是加油加油還是加油摟

 

 

 

 

 

 

 

 

 

 

pic準備上班去

上一篇:有些想放假

下一篇:歇斯底里